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由赵丽颖饰演盛明兰,朱一龙饰演齐衡。在马球场上,有两个女人看中了齐衡,一个是荣妃的妹妹荣飞燕,一个是嘉成县主。不久之后荣飞燕被抓走,毁了清白,当晚上吊自杀,而齐衡为了迎娶明兰开启了和母亲的斗争模式,但是不料却被嘉成县主家抓走了他父亲。

抓走荣妃妹妹荣飞燕凶手是谁,原著中说过是嘉成县主,原因是因为荣飞燕是嘉成县主嫁给齐衡的最大竞争对手。之后嘉成县主的父亲将齐衡的父亲绑走了。两家受害者身份都不低,有观众疑惑为何嘉成县主家能如此肆无忌惮。首先是荣家,虽然出了个老皇帝的宠妃小荣妃,剧中也说到过,她家原本是泥瓦匠出身,许多京中的高门大族都看不上眼。

在一个是因为老皇帝无子嗣,肯定是要从皇室宗亲之中继承的。原著中,老皇帝看重的是三王爷,但是三王爷家也没有男孩,是从六王爷家过继的,而这个六王爷就是嘉成县主他爸,后来事实证明老皇帝果然选了三王爷。齐国公府真正沾皇亲国戚边的只有平宁郡主。但是跟六王爷这个皇帝的亲兄弟比起来,剧中不是皇太后都没帮平宁郡主找丈夫吗。

所以说掳走荣妃妹妹、绑架齐衡父亲、嘉成县主家主要是既和老皇帝有亲戚,儿子又是下任皇帝的嗣子,权势滔天,自然就不怵泥瓦匠出身,又即将成为过去时宠妃的荣家,以及不知道袭爵了多少代的齐国公府。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