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诗诗被妈妈调侃是怎么回事?刘诗诗妈妈是谁长什么样?近日,有粉丝挖出了刘诗诗在拍摄电视剧《轩辕剑》时期的采访,采访中刘诗诗称,妈妈一直调侃自己不漂亮,“这么多阿哥喜欢你啊,你这长相不行啊。”这样评价自己的女儿,刘诗诗的妈妈也是很独特。那么,刘诗诗的妈妈是做什么的呢?刘诗诗家庭背景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刘诗诗的母亲之所以会调侃女儿不漂亮,是担心女儿的长相不能配得上剧本,不够倾国倾城。但是在看完了《步步惊心》的小说后,刘诗诗的妈妈才松了一口气。

刘诗诗的妈妈是谁照片曝光

刘诗诗的妈妈叫刘晓莉,是一名舞蹈演员。她从小学习表演民族、古典、芭蕾各种形式的舞蹈,还曾经客串过一部电视剧,但是在1997年的时候与前夫安少康离婚后,带着女儿刘诗诗去美国生活。

刘诗诗妈妈气质出众不输女儿!而刘亦菲妈妈被调侃:岳母有点皮

刘诗诗父亲是谁身份揭秘

刘诗诗的生父叫安少康,是一位政府高官,写得一手好文章还出过书,曾翻译长江文艺版《巴黎圣母院》,曾任武汉大学法文教授。现任外交部驻法国巴黎一等外交秘书、法国孔子学院院长。安少康因精通法文、才华横溢而任职中国驻法国领事馆,在外交界属于政治人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