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这部剧很好看啊,剧情充满了生活烟火气息和生动的人文情怀。《知否》中,明兰和顾廷烨不算真正和离,两人成亲后,顾廷烨遭到了他人的陷害,他为了不连累明兰,便写下和离书,实际上这是在保护明兰。而明兰并不没有签下和离书,她凭借着自己的才智果敢,解救了顾廷烨。那么知否顾廷烨与明兰结局如何?幸福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知否顾廷烨与明兰和离原因揭秘

自从顾廷烨与明兰成亲后,他的心思便一心在明兰身上,两人相处得十分甜蜜,而顾廷烨对于曼娘也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在明兰的指点下,顾廷烨选择参军,成为皇帝最青睐的人,只可惜好景不长,顾廷烨被奸人陷害,为了保全妻子的性命,顾廷烨不得不选择和明兰和离,他不愿意牵扯明兰,便一人承担了所有的陷害。

《知否》顾廷烨与明兰为何要和离原因是什么?有没有和离呢?

明兰表面看似装傻,实际上什么都明白。她虽然从小跟着祖母长大,但一直处处隐忍,从不招惹是非,面对姐姐墨兰的刁难,她也只能忍气吞声,祖母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可以说明兰这一生经历了太多挫折。

《知否》顾廷烨与明兰为何要和离原因是什么?有没有和离呢?

在明兰嫁给顾廷烨之后,她的生活渐渐的变好,他们互相相爱,温暖着彼此。顾廷烨明白明兰的苦衷,知道明兰的处境,也知道明兰一直都在装傻,所以他想一生都保护明兰,不再让她受苦。可明兰嫁给顾廷烨不久后顾廷烨却提出了和离,其实他这么做是有苦衷的,他想保住明兰。

明兰不想失去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更从未想过与顾廷烨和离。后来明兰凭借着自己的才智和勇敢解救了顾廷烨。小说中,顾廷烨不止一次向明兰提出和离,但明兰并因此放弃,嫁给顾廷烨是明兰做过最正确的选择,因为只有顾廷烨懂得明兰的伪装和坚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