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古装剧《小女花不弃》昨晚已在浙江卫视播出,由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刚播出就获得比较好的收视。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并不是这部剧的主演,而是该剧莫若菲的扮演者邢恩。《小女花不弃》播出后,邢恩饰演的莫若菲很快吸引了观众眼球,很多网友表示:邢恩好帅啊,被她的颜征服。那么,邢恩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吧

邢恩好帅啊怎么回事?小女花不弃邢恩演的是谁邢恩个人资料照片

邢恩是名女演员,但是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饰演的是莫若菲,也就是反串演出,可以说极具挑战了。莫若菲和花不弃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莫若菲是莫百行的儿子,他和花不弃关系很复杂,两人既是兄妹关系,莫若菲还暗含着对花不弃隐晦的感情。 

原著小说中莫若菲和花不弃都是穿越者,来到另一个世界,莫若菲更加看重权势地位,不惜对身边的下手。莫若菲伤害莫若菲时,心里还是有愧疚的,毕竟他曾经和花不弃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当他对花不弃做了许多错事后,终于幡然醒悟,他也看清温暖的亲情比冰冷的权力更加珍贵。结局莫若菲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对过去的一切都释然了。

邢恩,1990年12月9日出生于福建,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出演偶像都市情感剧《小情人》,饰演:小白。 2016年5月23日,出演古装玄幻电视剧《云之凡》,饰演蜀山弟子宿星辰。

邢恩基本资料

中文名:邢恩

出生地:福建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9日

经纪公司:唐人影视

邢恩好帅啊怎么回事?小女花不弃邢恩演的是谁邢恩个人资料照片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