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剧中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虽然和公爷齐衡互相喜欢,奈何门第差距太大,最终错过了彼此,这剧情看得人心疼的同时,CP粉也忍不住狂欢,这样明兰很快就能和顾二叔在一起了!

《知否》明兰连生两女被小秦氏嘲讽 顾廷烨:只要你生的都喜欢

大家看得明白,主要有齐母在,明兰,即便嫁给了齐衡也不会有好果子吃!可是继明兰转嫁顾廷烨后,日子一样过得艰难,顾廷烨是在建功立业后,娶得明兰。明兰为了一些纷争,又重新回到侯府。侯府是个什么地方,前有小秦氏,事后有那个整天装病,害人于无形的大哥。

《知否》明兰连生两女被小秦氏嘲讽 顾廷烨:只要你生的都喜欢

明兰一进去,就被陷害了好几次,甚至顾廷烨刚开始还没发觉,大概院里就养着两房小妾,明兰生第一胎孩子的时,候顾廷烨也不在身边,有了小秦氏的算计,险些难产而死,为了保密应是站着借力,把孩子生下来了。可能也是有着缘由,孩子生下来后,顾廷烨对明兰好很多,天天没事就把孩子抱怀里逗着玩儿!

《知否》明兰连生两女被小秦氏嘲讽 顾廷烨:只要你生的都喜欢

虽然有顾廷烨宠着,但当家主母没生过男孩,也是要被议论的,小秦氏还借着这理由,劝明兰也让顾廷烨到侍妾房里呆着,保不准就有人怀上了。这明摆着是讽刺明兰了,顾廷烨这一路过,恰好听到,立马大怒,把府里的小妾全部打发走,并当众宣布,往后顾廷烨只有明兰一个女人。

《知否》明兰连生两女被小秦氏嘲讽 顾廷烨:只要你生的都喜欢

之后,明兰又连着生了个女儿,顾廷烨依然不提纳妾,只对明兰说到,无论男儿女儿,只要是女生的我都喜欢。顾廷烨一开始人设确实不讨喜,先是有外室,娶了明兰后,也接着纳妾,用现在的眼光看,很多人都会喜欢齐衡,可最要紧的是,顾廷烨能为明兰考虑,会为了她打破门第高低,一辈子不要妾。是住在古代也是难得的好男人了!你们接受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