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月8日,苏醒晒出和何洁的聊天记录后又秒删,但是手快的网友们已经截图了,网友们看完这聊天记录都炸了。苏醒何洁的聊天记录中显示,苏醒约何洁喝酒,何洁却说断奶后第一顿跟你喝,这是什么情况?我们知道,何洁和前夫赫子铭生了两个孩子,二胎是2015年出生的,所以“断奶后跟你喝”这句话引起网友关注,难道何洁赫子铭离婚之后和新男友生了三胎?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

何洁苏醒聊天记录疑生三胎?何洁新男友刁磊是谁个人资料

何洁苏醒聊天记录疑生三胎?何洁新男友刁磊是谁个人资料

今天中午,苏醒何洁聊天记录被苏醒曝光,对话中何洁提到:“我断奶后第一顿跟你喝。”这信息量让不少网友疑惑,何洁二胎不是15年生的吗?这都三年多了,难道是二胎没断奶,但这样的话也太久了吧?有网友猜测她疑似生了三胎,面对网友的质疑,苏醒秒删了该微博。对于被曝光的聊天记录,网友纷纷追问孩子的爸爸是谁?但是,目前,当事人都没有出来回应,何洁生三胎也只是网友的推测而已,是否事实目前还不得而知。

但是我们知道,何洁赫子铭离婚时,赫子铭爆料何洁婚内出轨,当时提到了一个叫做刁磊的人,那么这个刁磊是谁,跟何洁究竟什么关系,疑似何洁三胎的父亲会是他吗?

何洁苏醒聊天记录疑生三胎?何洁新男友刁磊是谁个人资料

刁磊,是一名鼓手、歌手。15岁开始学习打鼓,2000年加入糖果枪乐队,曾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单曲或专辑,先后录制了春秋乐队专辑、糖果枪乐队专辑等。  刁磊现任高旗&超载乐队、面孔乐队、迪克牛仔、春秋乐队等知名乐队的鼓手,全球著名品牌SABIAN、DW, EVANS代言人。    

对于何洁和刁磊的关系,何洁在和赫子铭离婚一事上,就曾经发文否认婚内出轨的说法,但是也直接承认和刁磊的恋情。何洁跟赫子铭离婚后,就跟鼓手刁磊传出绯闻,两人多次被拍到带着孩子出行,刁磊还像父亲一样,贴心的帮何洁儿子七宝穿好球衣,拿出手机跪在地上给七宝拍照,关系显得非常亲密。

何洁苏醒聊天记录疑生三胎?何洁新男友刁磊是谁个人资料

虽然是否生了三胎还没有回应,但是何洁曾在节目上劝女生不要害怕多生孩子,直言自己在决定生娃时已经想好生两个或者更多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