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火热更新当中,该剧是一部宅斗剧,里面主要讲述的就是几个家族之间正妻与妾室,庶女与嫡女之间的斗争,主要的线索,就是围绕盛家六姑娘明兰展开的。

《知否》明兰38岁抑郁而终 死前对顾廷烨说了几个字让他泪崩

明兰是盛家中,最不受宠的女儿,因为身份低微,在盛家的时候就经常被欺负,好在我们的明兰聪慧,最后不仅为母亲报了仇,还以嫡女的身份嫁到了顾府,本以为是好日子将近,没想到却是刚出狼窝又入虎穴!

《知否》明兰38岁抑郁而终 死前对顾廷烨说了几个字让他泪崩

顾廷烨在婚前就有一个外室朱曼娘,是一个出身贫J的江湖戏子,却妄想成为侯府正妻,外表温柔,实则心狠手辣,她的手段和林小娘很像,也是撒娇卖乖,在顾廷烨面前装作贤妻良母的样子,把他骗得团团转,先是害死了顾廷烨的嫡妻余嫣红,等到明兰嫁过来之后,更是处处陷害明兰。

《知否》明兰38岁抑郁而终 死前对顾廷烨说了几个字让他泪崩

在明兰生产虚弱之时,故意放火想要烧死明兰,虽然最后也没能得逞,但是明兰也因此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明兰之后便要开始曝光朱曼娘的罪行,曼娘最后的下场很惨,顾廷烨得知她的真实嘴脸,将她踢出府去,儿子最后也病死,而明兰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因为一日心事重重,导致明兰38岁重病去世!

《知否》明兰38岁抑郁而终 死前对顾廷烨说了几个字让他泪崩

明兰此前对着顾廷烨说了六个字,让顾廷烨愧疚终生,明兰说道,我不能护你了!顾廷烨听到之后瞬间泪流雨下!顾廷烨知道,如果不是明兰,自己也走不到加官进爵这一步,明兰为自己付出了太多,但是自己却没能保护好明兰,还处处被慢羊盟骗至今!但是无论顾廷烨多么难过,明兰确实再也回不来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