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秦氏的段位为什么高,是因为她从一开始就把计划做好了,她为什么愿意嫁给顾侯爷,为的就是侯位,大儿子一身的毛病,活不长久,所以他没办法袭爵,二儿子顾廷烨就是最大的障碍,她只要把顾廷烨除掉,一切就如她所愿,她比朱曼娘善于伪装,她从小对顾廷烨很好,可以相当于溺爱,所以顾侯说她太宠溺,

知否小秦氏的段位高明在哪 为何能识破曼娘林小娘的诡计却看不透她

但实际上她是一种捧杀,她从小娇惯顾廷烨,让顾廷烨自我意识过强,她让小斯从小让顾廷烨出入于勾栏瓦舍,让他臭名远扬,她还在大家面前做的一副慈母样子,对谁都端出一副慈悲心肠,人际关系尤其处理得当,世人只怜她后母难当,她最厉害的事,她从来不自己出手,

她善于引诱,她利用钱财,权力,人性,她借力打力,借刀杀人,她达成了自己的目的,却又把自己置身事外。比如唆使四老爷五老爷花天酒地让顾廷烨顶包等。她让别人做的事都是对方心甘情愿做的。

朱曼娘,她的段位很低,她从小的环境是低层,一哭二闹三上吊她用的尤其顺手,但是她事事将自己处于风口浪尖,只要别人稍加调查她便一手的把柄落入她人手上。她狡猾,但是正如电视剧里明兰所说,她可以骗过那些男人,却骗不过后院的女人,她的招数实在太过简单。

总得来说,敌人在明我在暗,朱曼娘一直在明处冲锋陷阵,小秦氏一直在背后摆棋布局。一个人眼光长远,一个人眼光短浅。

但是最后恶人自有恶报,天道轮回,她们都没有好下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