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一部挺励志的古装剧的,即使不写穿越,通透豁达仍然可以是女主角的处世态度。但是片花里也看到了,明兰以复仇为目的,父亲说她“一直都没有变”。韬光养晦在原著女主那里,是一种处世态度,是为了自己的坦荡和内心安宁;而在改编剧女主那里,是一种后宫甄嬛式的谋生策略,隐忍是为了后期的崛起爆发与对反角的碾压。而剧中朱曼娘这个角色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朱曼娘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知否朱曼娘的结局是什么 朱曼娘在顾廷烨面前是怎么装可怜的

很多人应该看过这部小说,除了鲜明的人物形象、有趣的职场观点、波澜壮阔的众生描绘,最吸引小编的一点,是作者字里行间传达出来的,通透豁达、真诚同情的人生态度。

知否朱曼娘的结局是什么 朱曼娘在顾廷烨面前是怎么装可怜的

古装题材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剧中朱曼娘(李依晓 饰)是一个反派角色,她出身卑微,但论心机和林噙霜真有的一拼。她为了得到顾廷烨不择手段,甚至用孩子困住了顾廷烨。朱曼娘虽然成为了顾廷烨的妾室,但还未进入顾家的门。很多人想知道顾廷烨和朱曼娘有没有孩子。

朱曼娘装可怜

朱曼娘在顾廷烨面前为了博取同情,常以一副柔弱可怜的模样示人,顾廷烨却也特别吃她这一套。但后来顾廷烨被赶出家门后,朱曼娘的真面目才开始暴露,顾廷烨本想原谅她,但朱曼娘至始至终不肯将事实道出,最后还不惜利用孩子,顾廷烨至此不再原谅她的错。剧中顾廷烨和朱曼娘有一儿一女,女儿叫蓉姐儿,儿子叫昌哥儿。再后来昌哥儿病死,朱曼娘也因失去儿子疯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