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长安十二时辰60集怎么变成了26集

今天,广电公布了一批电视剧集数变更,2019年热门的剧集如《九州缥缈录》、《狼殿下》、《绝代双骄》等多部剧集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变动,但大部分都变动不大,基本上都是增加了一到两集,但在这个名单中,由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遭遇大缩水,原本60集的剧情突然被删减至26集,这幅度之大简直是砍了一部剧。

消息出来后,不少网友觉得不可思议,难道是《长安十二时辰》注水太严重,被删了很多剧情?也有网友评价说26集的话应该是精品,毕竟太长的剧也没什么耐心追。看到偶像的剧被删减那么多,粉丝在担心之余,也猜测可能这部剧被拆分成了几部,分批上线。但究竟真相如何,截止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回应。

不过,这部剧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了。在曝出戏份被大幅度删减之前,《长安十二时辰》还遭遇了定档被撤的事件,原本敲定2018年年底播出,却因为种种原因被延迟到2019年,具体的播出时间到现在都还没有公布,现在结合被广电曝出的删减明细,估计延迟播出也与剧情的内容有一些关系了。

《长安十二时辰》自开拍前,就自带高流量和关注度,虽然其延迟播出,但依旧有不少粉丝和观众表示期待,在评论区留言“好饭不怕等”。这部剧改编自着名作家马伯骞的代表作之一《长安》,是描述大唐的作品中最具有标杆气质的一部作品,书粉的数量非常庞大。

《长安十二时辰》原着总共24章,每一章都只写半个时辰,雷佳音饰演一名叫张小敬的长安死囚,而易烊千玺则饰演李泌,能把24小时之内发生的事情改编成一部60集体量的电视剧,改编难度可以说很大了,能否成功也是网友一直以来的一个疑问。

不过虽然这部剧的疑点重重,上线的时间也是一变再变,但这部剧的话题度一直居高不下,除了原着书粉的期待值外,易烊千玺和雷佳音的CP营销也贡献了不少话题度,除了新老BOYS的捆绑营销外,在去年的双十一晚会上,易烊千玺和雷佳音的推门互动霸占了热搜整整一天,网友各种P图。

除了这之外,易烊千玺还和雷佳音合作了综艺《大兵小将》,频繁的合作除了给本人带去高话题度之外,也给他们的新剧《长安十二时辰》赚了不少吆喝。

长安十二时辰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长安十二时辰集数:60集

广电总局近日公布了2018年 12 月全国各电视剧集数变更通报,其中由雷佳音、易烊千玺主演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由原本的60集变成了26集。网友们纷纷表示错愕,不解为何一下子删减这么多。媒体联系到该剧导演曹盾,他表示并非大幅度删减,而是分成了两次报审,第一次报审了26集,后面的内容仍在后期制作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