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年11月9日,徐冬冬在微博公布自己已有恋情,说道和她谈恋爱的人是一个简单的普通人,会做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且这个人有一颗美好的心,支持她,强烈希望徐冬冬不要公开他,因为他怕徐冬冬公开后粉丝会掉光。这成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徐冬冬男友近照曝光,竟是众人熟知的他,网友:也太老了点!

之前也有媒体拍到两人在一起的合照,但男主角都没有露出正脸,不是把脸遮了就是离得太远,看不清楚,这个人到底长什么样子呢?

今天,终于有人曝光了他的正面照。昨日两人现身机场被拍到了。原来,徐冬冬男友竟是众人熟知的他啊!看清了吗?大家,徐冬冬男友是尹子维啊!

如果你还不认识,那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尹子维是中国香港影视圈的演员,也是一名歌手。与吴彦祖合作首部电影《美少年之恋》进入娱乐圈,出演过的主要作品有《特警新人类》,《新警察故事》,《寒战》等等。尹子维和徐冬冬16年的时候一起合作过《合约男女》,两人应该是那个时候认识的,据说当时还被媒体拍到过一起出游。

网友评论,真是没有想到啊!徐冬冬和尹子维好上了。确实让人意外的。也有网友说这个男友太老了,和徐冬冬根本就不是一个年龄段的,不过,缘分来了就爱吧!感情哪有那么多的要求呢?年龄不是问题啊!

徐冬冬男友近照曝光,竟是众人熟知的他,网友:也太老了点!

还有人说尹子维太丑了。其实尹子维年轻时很帅的,年轻时和吴彦祖一起演电视剧颜值都没有被压下。只是年龄过了而已。这个颜值也确实有特色。

网友们,徐冬冬男友是尹子维,你意外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