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原生之罪》已经收官了,完全不够看呀,结局让人崩溃,因为当时还抱着池震可能还有口气的希望。但是播完了以后尹正翟天临还有官博以及原作者的微博都在告诉小编,池震确实是死了。那么原生之罪还会有第二部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池震重伤而死

结局时,剧情反转的太快,吴文萱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但这一切并不是她做的,只是替代前夫顶罪而已,吴文萱身边的赵阿姨、王叔叔、林校长都是好人。

原生之罪有没有第二季?原生之罪第二季是原班人马吗?

所有的一切都是董令其的阴谋而已,董令其利用老胡顺藤摸瓜翻出以前的案子,目的就是让陆离包庇吴文萱然后陆离就可以顺理成章的为其所用。

奈何他千算万算没有想到池震会找到老胡,老胡之所以是董令其的人,也是董局抓到他贪污的把柄,最终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而当四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董局杀死了老胡,池震与陆离联手将董局绳之以法,但池震始终没能控制住自己朝董局开枪了,这样的话池震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原生之罪有没有第二季?原生之罪第二季是原班人马吗?

池震心里是有正义的,“我心里永远有个定律,当我为恶的时候,便有善与我同在。”池震知道自己将要被通缉,便逃走了,本来他都要和小蜜蜂团聚了,却在地铁上被人捅死了。

池震坐在空无一人的末班车上回忆过去和陆离搭档探案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如今这些事情只剩下回忆,想必地铁的终点站也是池震人生的终点站。

最后陆离活了下来,还换了个与池震一样的发型,是在纪念好兄弟吧!

原生之罪有没有第二季?原生之罪第二季是原班人马吗?

很多网友表示结局没有看懂,不知道董局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其实归根到底也只是为了权力罢了,他早就被欲望蒙蔽了双眼,而池震的父亲也不是杀死陆雯的凶手。

结局时并没有交代池震的姐姐怎么死的想必也和董局有关,《原生之罪》结局改了很多,毕竟是有第二部的,期待第二部中这些谜团会解开,也希望陆离与池震会再次合体,但第二季还没有开拍,想必又要等一阵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