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果然是质量有保证的电视剧啊,从色调,摄影,分镜都非常好。不过有些镜头下赵丽颖脸还略有浮肿。但是少女感还是有的。只不过想她现在都结婚生孩子了,看电视还略微有点出戏。小编看过原著,对于明兰不是穿越这一点还是有点可惜的。而剧中有三大家族,很多人想知道这三大家族指哪些家族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三大家族的结局是什么 害死顾偃开的人是谁

知否从开播到现在,真的感觉这部剧制作的很好,无论从演员,色调,取景,还是台词,都是经过仔细斟酌的,很多镜头都特别美,小编认为赵丽颖作为一个演员,能演一部像知否这样制作精良的剧,不管结果怎么样,已经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三大家族详细介绍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中有“三大家族”分别是顾家、齐家、盛家,如今顾廷烨害死亲爹,而嘉成县主又使齐家落魄,看来只有盛家才是最安全的,但也是最麻烦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三大家族的结局是什么 害死顾偃开的人是谁

顾偃开是武将,在京城的位置也是数一数二的,奈何摊上个不争气的儿子,顾廷烨在外面风流快活的事情人尽皆知,所以人人都觉得顾家的名声不好。

如今顾廷烨想要娶余嫣然为妻,这本是大喜事,但却被曼娘破坏了,导致顾偃开与顾廷烨矛盾升级,顾偃开为这个儿子操碎了心,上了年纪的他身体也不是很好,最终被气死了。

小秦氏始终认为顾廷烨是害死顾偃开的真凶,但真相往往不是如此,毕竟不能听小秦氏的片面之词,顾偃开真实死因还有待考量。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三大家族的结局是什么 害死顾偃开的人是谁

而齐家的架势更不得了,齐衡的母亲是平宁郡主,是皇上亲封的,父亲又是齐国公,在朝廷的地位也蛮高的,很多人都因为齐府的门槛太高,不敢高攀。

奈何齐衡却被嘉成县主看上了,嘉成县主是六王爷的女儿,这本是大好的喜事,可六王爷最终谋反并未得逞,而齐国公府惨遭连累,最终落魄,嘉成县主也是把小公爷害惨了。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三大家族的结局是什么 害死顾偃开的人是谁

其次是盛家,盛家在京城的地位并不如以上二位,毕竟盛紘只是五品官员,在皇上面前说话的机会很少,除了家宅内部比较乱之外,盛紘算是幸运的。

处在不温不火的位置刚刚好,他不得罪人,别人也不找他麻烦,要是没有林小娘与王氏的争斗,盛家是最安稳的一个了,事与愿违林小娘把家里弄得鸡飞狗跳的,家宅不宁。

《知否》中三大家族,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夫子关系,婆媳关系,妯娌关系始终是门深奥的学问,现在依旧如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