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赵丽颖和冯绍峰主演的古装情感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在还没播出之前就得到了大量的关注。毕竟这部小说的男女主角的演绎者赵丽颖和冯绍峰的人气是非常高的,当然很多影迷们都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盛家六姑娘盛明兰自幼受到家里的欺辱和算计,也不得家族重视,只好藏起自己的聪慧和锋芒,在逆境中成长起来,最终为母亲报仇成功的故事。

《知否》林小娘临死道出什么秘密?林小娘说的秘密为何让盛明兰崩溃

剧中林小娘应该是头号白莲花,美丽的外表下藏着蛇蝎的心,当然也是把盛明兰的爹盛纮哄得团团转。而且盛明兰慢慢成长起来的过程中,也是少不了林小娘的算计,不过盛明兰遇到了如意郎君顾廷烨,顺利的当上了宁远侯府的主母兼一品诰命夫人。

但是盛明兰一直对母亲的死有疑虑,这么多年追求母亲死亡的真相慢慢的发现了凶手是林小娘,不过却没有得力的证据去证明,但是还是找到了其它方法去威压盛家交出里林小娘,不过盛纮还是重情重义没有把林小娘交出去,而是把林小娘赶出盛家。

林小娘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在外生存很不容易,所以当时明兰找到林小娘的时候林小娘就已经要病死了,但是林小娘向盛明兰坦白了当初盛明兰母亲的死也是盛纮默许的一个事情。盛明兰当场非常难过和崩溃,回到宁远侯府和盛家再也不来往,没想到胜纮居然是这样的一个人,大家有没有觉得很诧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