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9年第一天,韩星Kai和Jennie的恋情就被曝光了,后来SM官方也确认了两人确实在谈恋爱,算是新年里的第一把狗粮了吧!随后,网上爆出一份名单,称是韩国现役恋爱中的爱豆名单,里面有很多大家比较熟悉的人,比如允儿。消息一出,引来不少网友热议。那么,网曝的这份韩国现役恋爱中的爱豆名单里都有谁呢?韩国现役恋爱中的爱豆名单是真的假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国现役恋爱中的爱豆都有谁?韩国现役恋爱中的爱豆名单是真的吗

都说树大招风,这句话放在明星身上最适合不过了,越火的明星事越多,毕竟一举一动都在被人关注着,想谈个低调的恋爱肯定是难上加难了。如今,凡事明星谈恋爱的话题必定会上热搜,尤其是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明星,被爆出恋爱以后可能会失去很大一批粉吧。像早上小鬼就疑似公布恋情,然后秒删了,估计也是怕掉粉。毕竟明星要没有了庞大的粉丝后援,就相当于过气了。近日,有博主曝出了正在恋爱中但还没有被爆出来的几位现役爱豆,真假不知。

韩国现役恋爱中的爱豆都有谁?韩国现役恋爱中的爱豆名单是真的吗

韩国现役恋爱中的爱豆有哪些_2019现役恋爱中的爱豆

韩国现役恋爱中的爱豆名单是真的吗?

名单中提及的当红爱豆颇多,有EXO的成员KAI和BLACKPINK的成员JENNIE;防弹的Jmin和Twice的林娜琏;防弹的V和少女时代的林允儿;SHINee的崔珉豪和Red Velvet的裴珠泫;The Boyz的李柱延和宇宙少女的金知妍;Twice的俞定延和GOT7的朴珍荣;Astro的文彬和WekiMiki度妍;NCT的Lucus和(G)I-DLE的宋雨琦;Winner的宋闵浩和BLACKPINK的金智秀;BlockB的Zico和IU李知恩;IKON的Bobby和模特李书允;Monstar X的I.M和宇宙少女的李露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