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朱曼娘真实身份曝光?朱曼娘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新剧情中,一转眼小明兰和小顾廷烨都长大了,盛明兰一家也搬来了东京,终于和顾廷烨在一个城市了,还记得明兰走时送了顾廷烨一对护膝吗?你看我们的齐公子哥哥已经输在了跑线上了。可是剧情却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两个人从小青梅竹马长大以后还对对方念念不忘,长大后的顾廷烨好像只把盛明兰当做妹妹,甚至说这两个人的辈分还不是一级的,盛明兰要把顾廷烨叫二叔。

《知否》朱曼娘真实身份曝光?朱曼娘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顾廷烨是一个讲义气,善解人意的人,所以他看到朱曼娘后便心生怜意。再加上朱曼娘那娇弱的面孔顾廷烨更是不忍心,但是由于朱曼娘只是一个歌妓出身,身份低微。所以顾廷烨只能把她养作外室,顾廷烨和朱曼娘很是恩爱,在朱曼娘给他生了一儿一女时。顾廷烨还是很开心的,带她去见自己最亲近的嬷嬷。

《知否》朱曼娘真实身份曝光?朱曼娘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但是后来发生的事,就让顾廷烨看清了朱曼娘的真实面目。朱曼娘看起来外表柔弱实则内心心狠手辣,可以称为第二个林小娘了,她的终极目标是正室和家产。后来在不经意中顾廷烨发现朱曼娘竟然是自己继母派到自己身边的,顾廷烨瞬间大怒。

《知否》朱曼娘真实身份曝光?朱曼娘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感觉自己看的女人一直都在欺骗自己,顾廷烨要把朱曼娘赶出家门,可是朱曼娘却拿孩子来要挟顾廷烨,顾廷烨捶胸顿足,可是就是拿朱曼娘没办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