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沈月频繁上热搜,因为跨年演唱会上和王鹤棣合唱了一首周杰伦的告白气球,但却被质疑是假唱。如今她又因为身份证丢了再次上热搜!2019年的第一天,沈月在微博发了寻物启事,并配了一张哭哭的表情包来表达自己的委屈和急迫,真的是让网友替她操碎了心。那么,沈月身份证丢了是怎么回事?沈月身份证在哪里弄丢了?接着,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月1日下午13点46分,沈月在微博发了寻物启事,全文如下:新年好,我身份证掉了,请问有谁捡到我身份证了吗?(可能在白云机场、天河机场之类的地方,我早上过安检的时候还在呢)

也就是说,沈月的身份证是在广州的白云机场或者天河机场丢的。

沈月身份证丢了怎么回事?开年第一天,全网帮她找身份证!

粉丝们看到这样的情形,不仅没送去安慰,还各种调侃:沙雕沈月上线。更过分的是,还有网友爆料:

沈月身份证丢了 真沙雕本人还惨遭网友爆料

看来,沈月真的是大大咧咧习惯了,难怪东西会丢,小编希望她赶紧找到身份证或者赶紧挂失补办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媒:美国针对中国清洁技术的贸易战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