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观众都还记得前段时间热播的倾城时光吧,在这部剧中颖宝的演技真是无可挑剔,同时也把旗下的艺人金翰给带火了起来,随着这部剧的完结,很多人都想着赵丽颖的下一部戏是什么时候,有她在的电视剧那内容必定是非常的精彩的,还好等了没太久,颖宝的新剧知否知否就上线了,同时上线的还有她的老公冯绍峰,是这部剧的男一,很让人期待啊!

知否林姨娘大难临头,临死前说出当年秘密,让明兰无法接受

盛家是扬州的官宦之家,我们的颖宝就生在这显赫的家族里,还是家中最小的女儿,可是她的日子却没有像其他电视剧那样有哥哥宠姐姐爱,父母双双维护的那么好,在她还很小的时候母亲就被人害死了,其他人对她也是各种冷嘲热讽的,没有人愿意来把她养大,还是她的祖母看不下去了,把颖宝带到身边一直抚养着直到长大。因为从小的悲惨经历,颖宝知道在这个家里太出风头是件要命的事,所以她把自己隐藏的很好,各种傻,这也让哥哥姐姐们对她是各种嘲笑,在父亲眼里当然也没有她的半点地位了。

知否林姨娘大难临头,临死前说出当年秘密,让明兰无法接受

顾延烨是第一个看透盛明兰伪装的人,他深深的知道在这幅给人傻傻的身体面孔下有着一颗怎样的玲珑心,加上长久的相处让他爱上了盛明兰,虽然盛明兰对他是毫无好感,可是在顾延烨的设计下,盛明兰最后还是嫁给了他。婚后两人的小摩擦也是不断,可是感情却也在慢慢的加深,盛明兰最终还是爱上了他,并且因为顾延烨是助新皇上位的头号功臣而获得非常高的爵位,盛明兰也跟着被封为了一品诰命夫人。

知否林姨娘大难临头,临死前说出当年秘密,让明兰无法接受

盛明兰一直对母亲的死心有疑虑,这么多年也都在追寻母亲死亡的真相,终于在她的努力之下,害死母亲的凶手被找到了,原来就是盛府里面的林姨娘,只是之前因为能力不够所以才一直隐忍着。如今的盛明兰有权有势,要报复一个盛家小妾当然是没什么问题的,她把林姨娘的罪行都公布了出来,把林姨娘抓进了监狱则莫。

知否林姨娘大难临头,临死前说出当年秘密,让明兰无法接受

在林姨娘临死前,她叫来了颖宝,把当年做的事情全部都告诉了颖宝,并且在最后疯癫的一笑,说出了一个让颖宝非常震惊的事情,原来盛紘早就知道这件事了,只是一直没有说而已,这可把颖宝气坏了,她当众宣布和盛紘断绝父女关系,太帅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