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当代题材电视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由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唐尧编剧的《大江大河》。该剧在12月10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由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大江大河老叔为什么选择自杀 村民为什么开始孤立雷东宝

《大江大河》主要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在剧中,老叔主动将责任大权交给雷东宝,老叔带头让村民开始信任他,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老叔自杀了。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老叔为什么自杀?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老叔为什么自杀

雷东宝准备上班,刚进入办公屋的时候,士根用哭腔告诉他,“老叔上吊了”。老叔在自杀前一晚,去看了四眼,四眼只是说大家在查账,听完对方的话后,老叔就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得知老叔死去,村里的人都开始责备雷东宝,甚至还有人往雷东宝身上扔东西,将士根头砸破,这些村民认为老叔一辈子为小雷村尽职尽责,但雷东宝为了权利故意诬陷老叔,一些村民甚至要罢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