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关注,那就是由张开宙、赵祥宇执导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该剧是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等演员主演,主要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

知否知否盛墨兰为什么出嫁前不受宠了 盛墨兰结局嫁给谁了

在《知否》中,盛墨兰是盛府最受宠的女儿,她是盛紘的心肝宝贝,虽然只是庶女出身,不过她却比嫡女更受宠,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盛墨兰却在嫁人前突然失宠了,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盛墨兰为什么不受宠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盛墨兰为什么不受宠了

盛墨兰是林小娘和盛紘的女儿,排行老四,却比正室王若弗生的嫡女如兰更受盛紘宠爱。盛墨兰把林小娘虚伪做作那一套做法学的十成像,整天给明兰等人使绊子。

盛墨兰和林小娘一样善妒,读私塾喜欢上齐衡,齐衡喜欢明兰,墨兰给齐衡暗送秋波的同时还陷害明兰,可惜齐衡始终不看墨兰一样,后来墨兰又喜欢上了风流倜傥的梁晗。

梁晗很花心,对盛墨兰也没什么感情,自然不想娶盛墨兰,偏偏盛墨兰死心塌地非要嫁给梁晗,让林小娘和盛紘给自己做媒,可不仅梁晗不喜欢盛墨兰,梁夫人也对盛墨兰没好感。

盛墨兰得知梁夫人想要让明兰嫁给梁晗,就跑到明兰那里满地撒泼,要打明兰,被盛紘关禁闭,要把她嫁给文举人,是墨兰求生母林小娘帮忙,跑去设计梁晗。

知否知否盛墨兰为什么出嫁前不受宠了 盛墨兰结局嫁给谁了

梁晗要去庙里上香,墨兰在林小娘的帮助下跑到梁晗必经之路上,假装从车上滚下来,被梁晗抱着送回盛家,墨兰名誉受损,不得不嫁给梁晗。

盛紘因为墨兰有损盛家声誉,不再宠爱墨兰,连带着林小娘也失宠了,被盛紘关在外面的庄子里,盛墨兰只能老老实实嫁人,可梁晗毕竟不喜欢墨兰,又被墨兰算计了,墨兰从嫁给梁晗开始就没过上好日子,梁晗宠爱小妾,有一群小情人,墨兰在家毫无地位可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