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冯绍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即将上映,燃爆2018!

男主顾廷烨(冯绍峰饰)是世家侯府公子。在剧中他年少时颇为顽劣,常被父亲斥为不肖子。年少时识得盛明兰,并数次救盛明兰于危难之中。后来他在经历了家门变故后,幡然醒悟去从军,立下了一番功名。经历重重艰难险阻后,与盛明兰收获了美满的人生。

顾廷烨对盛明兰的承诺“吾倾慕汝已久,愿聘汝为妇,托付中馈,衍嗣绵延,终老一生”让网友直呼太感动!

齐衡(朱一龙饰)齐公府二公子,学识出众、英俊潇洒、温润如玉,妥妥的京城大众情人。与盛明兰初见便相互倾心。却因家族权势等阻碍错过一生挚爱,遗憾而终。

这会不会又是一部看完想嫁给男二的剧,好期待!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喜欢盛明兰的有三人,分别是顾廷烨,齐衡以及贺弘文。顾廷烨是宁远候府二公子,齐衡出身也也不弱,他是齐国公府的少爷,贺弘文则是盛家老祖母为明兰掌眼的未来夫婿。而盛明兰最终嫁给了顾廷烨。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齐衡喜欢盛明兰吗?盛明最后嫁给了谁?

三人中,顾廷烨,齐衡是与明兰纠葛最深的人,数贺弘文最“炮灰”。贺弘文对盛明兰虽然很好,也非常喜欢,可他因为家庭原因只能离盛明兰越来越远。

先来说说顾廷烨吧。顾廷烨年少时性格顽劣,不服管教,经常把老侯爷气得跳脚,是都城有名的“花花公子”,当然了,这都是年少无知造成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