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伙伴们,大家觉得《大江大河》这部电视剧好不好看?这部电视剧是给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讲述了一群赶上国家改革开放的青年人的故事。《大江大河》目前在卫视热播,该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吸粉无数。制作班底强大,演员阵容也很豪华,有王凯、金晨等人,就冲着王凯,小编也是欣然地前往观看呢。最近有消息称,大江大河金晨惊艳亮相续集,具体是哪一集还不知道。

大江大河金晨饰演的梁思申第几集上线 第二季是原班人马吗

相信不少关注《大江大河》这部电视剧的网友们在电视剧开播之前有有过这样的发现:官宣电视剧开拍的时候,网友们在主演名单中看到了金晨的名字,然而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眼尖的网友发现金晨并没有在演员表中。这前后的差异再一次引发了网友们对这部电视剧的热议。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难道我们的金晨女神被替换了吗?

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因为金晨与这部电视剧的出品公司正午阳光不合。但也有网友发现,《大江大河》这部电视剧一共有100集,金晨的角色的出场可能要随着剧情发展需要才出现,并没有一开始就出现,所以,应该不存在她与出品公司不合的可能性。金晨饰演这部电视剧中梁思申这个角色,这个角色童年时由赵蕴卓饰演。有网友发现,这已经是第3次看到金晨和赵蕴卓合作了。

梁思申来自一个有钱的人家,奈何家庭关系有些不和谐,因此,她在上学的时候总是喜欢和老师对着干,而宋运辉在上大学的时候为了给家里摘帽子,为了积攒工作经验,刚好成为了梁思申的代课老师。梁思申的“目无尊长”让宋运辉感到十分挫败,从小到大,他都很骄傲,但在对待梁思申上,总是被怼到没话说,好在,随着不断接触,这二人成为了朋友,之后,梁思申出国,长大成人。

大江大河金晨饰演的梁思申第几集上线 第二季是原班人马吗

杨立新老师接受采访时表示孔笙和黄伟导演已经开始筹备《大江大河》续篇的拍摄了。《大江大河》改编自阿耐的《大江东去》小说是从1978年写到1998年,而电视剧拍摄到1992年,的确可以接下去拍摄《大江大河2》。网友最关心的是原班人马吗?金晨还会出现在续集中吗?这个大概没有人能回答吧,只要是孔笙和黄伟导演执导的就不会差。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