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要说最喜欢的国产古装剧的话,小时候是仙剑和神雕侠侣,现在一定是将夜了,剧情丰富,支线感人,人物塑造绝不像同类剧一样简单无脑,特效和五毛钱比起来的话,算他10块,实景拍摄的镜头随便截一张就是壁纸啊,=都说看一个剧的质量水平,看看它的bgm就有数了,将夜剧中几乎每个重要角色都有各自的角色主题曲。而很多人想知道颜瑟告诉宁缺横竖皆二便是井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将夜横竖皆二便是井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井字符有什么力量

将夜拍的不错啊,看到女主是宋伊人还以为会是小制作五毛特效玄幻剧。这种可以听到演员呼吸声的原声质感,让人惊喜。平面宋伊人灵气四溢,进入到小荧幕里却又差了点意思,好在演技不违和。

宁缺当然也知道井字怎么写的,但对于这个井字符还没有完全领悟透彻。不过这道井字符是宁缺后期来用报仇非常重要的一道必杀技,颜瑟如此用心良苦帮助宁缺,也是看中了他以后的潜力,其实当做主角光环也是说得通的。

话说颜瑟大师与为光明决战的时候,两人都知道这一战不会有好结果,因为两人的实力是差不多的,一个是大唐最有名的神符师,一个是西陵神殿的光明大神官,都是达到了巅峰的境界,所以他们在决战前也是交代了他们的后事,为光明交给了桑桑黄金罗盘,把光明大神官的位置留给了桑桑,而颜瑟大师给桑桑一句话要桑桑带给宁缺,这句话就是“横竖皆二便是井”,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宁缺从荒原回来的时候,桑桑也把这句话告诉了宁缺,宁缺也记住了,但就是琢磨不出其中的道理,宁缺也知道师傅送给他的是一道神符,但究竟如何使用,宁缺是不知道的,但宁缺不是一个愚笨的人,在慢慢的学习中终于知道了这个“井”字符的威力。

将夜横竖皆二便是井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井字符有什么力量

宁缺来大唐就是为了给林光远一家报仇,所以他进了书院,拜了夫子为师,而颜瑟大师也看出了宁缺的潜力修为也收了宁缺为徒,还教宁缺练习神符,当宁缺画出人生第一道符的时候,连桑桑都是替他高兴,还有后山的师兄师姐,这也是宁缺的一大突破,宁缺就是要壮大自己才能杀死自己的仇人。

井字符威力初显

当年卓尔还收集了杀死林光远一家的仇人名单,名单中就有御史张贻奇,铁匠陈子贤,茶师颜肃清,还有两个叫黄兴和于水主的人,他们都参与过当年的那场杀戮,而最大的凶手就是夏侯和亲王,宁缺是一个都不会放过的,也将一个一个的去要他们的命,夏侯和亲王是很厉害的人物,是要谋划好了的,而其他人宁缺是不会放在眼里的。

黄兴和于水主都是当年参与杀死林光远一家的人,他们也都拿了很多的好处,他们就是想到退休的时候过上好日子,黄兴和于水主都是负责开关城门的人,每天早上负责开城门,每天晚上负责关城门,工作很清闲,但是他们的好日子也到头了,这天两人下班,无意中说起当年的那件事情。而在下班的路上他们遇见了一个背着大黑伞、背着砍柴刀的黑衣男子,黑衣男子还给他们行了礼,而他们却看到了黑衣男子那不一样的眼神,他们也是一阵心惊。

将夜横竖皆二便是井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井字符有什么力量

感到心惊就是感到害怕,也感觉到危险越来越近,这两个人都是亲王和夏侯的人,而黄兴手里此时却多了一张纸条,纸条上的字符他也看不懂,黄兴就赶紧叫于水主去告诉亲王,而自己也要回头去看一看,而坐在马车里的黄兴正感到害怕的时候,手上的纸符竟然燃烧了起来,然后是身上,全部燃烧,在黄兴的大叫下没多久已经变成一摊骨灰。而于水主在路上跑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的腿走不动了,一看自己的腿已经和身子分离了,而过后就是身体、膀子、头颅都慢慢的分开,最后变成了一堆肉块,而他们的死就是宁缺干的,黄兴被宁缺的火符烧死,而于水主就是使用的颜瑟大师留给他的“井”字符,宁缺把浩然剑气融入“井”字符,两横两竖把于水主分成了八块肉块,宁缺终于知道师傅留给他的遗言是多么的厉害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