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大江大河》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大体框架还是蛮符合原著的,可有些剧情委实有些太符合了些,让人看得心痛不已:国民姐姐宋运萍,刚刚才过上了几年的好日子,竟然突发意外事故下线!

大江大河宋运萍的遗言是什么?雷东宝这辈子真的不娶了吗?

这可把一众追剧的小伙伴给伤心的哦,昨天包括前几天大家都在不断的做心理建设,希望姐姐下线这条线可以改一改,但是编剧毫不心慈手软,还是按照原著来的——没办法,宋运萍如果一直在的话,雷东宝就会一直顺风顺水,这后面的故事估计全都得跟着大改。

大江大河宋运萍的遗言是什么?雷东宝这辈子真的不娶了吗?

所以,在看到宋运萍怀孕的时候,大家真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因为这意味着姐姐马上就要领盒饭了。从大家的讨论和惋惜中,小编再一次觉得这部剧真是太成功了,因为演员演技在线,才让追剧的一众网友这么入戏,这么被剧情所牵动。在看到雷东宝带着小雷家的人到电线厂的时候,大家急得不停留言:雷东宝你别走啊,你媳妇要出事啦!萍萍你是孕妇,不能随便走动啊,赶紧坐家里养胎啊!

满屏幕几乎都是大家担心的话语,可是在宋运萍摔倒之后,我们再次见到她的镜头就是她已经躺在了病床上,而且已经盖上了白布,这意味着宋运萍就这么下线了。雷东宝一个大男人哭的是脸红脖子粗(杨烁的整个脖子都红了,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而宋运辉直到来到姐姐的灵堂前,还是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大江大河宋运萍的遗言是什么?雷东宝这辈子真的不娶了吗?

宋运萍的死,确实是让大家感到意外,毕竟她还这么年轻,才刚过上没多久的好日子呢!在宋运辉的心中,姐姐一直都是在他身边的,遇到问题就可以找姐姐诉苦,委屈了也可以让姐姐安慰,可是这么美好的姐姐怎么说没就没了呢!大学毕业之后的宋运辉,还指望着扬眉吐气后让姐姐享享自己的福呢,毕竟当初可是姐姐主动放弃上学资格的。可是这一切都没了,他自然在难过之后,把怒气发到了雷东宝的身上。

可是,雷东宝又何尝不难过呢?他一直都跪在宋运萍的面前哭泣,哭的已经说不出话来,直到宋运辉将他邻起,质问他为什么姐姐会这样?旁边的人看到这里,赶紧上来将宋运辉给拉开了,而姐姐宋运萍的临终遗言却让他也让大家心痛不已,原来宋运萍临终的时候,谁都不担心,就是担心她得这个大老粗丈夫,一直在喃喃的说:我走了,雷东宝可怎么办呢?

大江大河宋运萍的遗言是什么?雷东宝这辈子真的不娶了吗?

可见,宋运萍在心里有多爱雷东宝,她有多不放心离开。而雷东宝呢,在娶宋玉萍之前,人家给他介绍的都是残疾姑娘,娶到了毫不嫌弃他又好看的宋运萍,雷东宝不知道有多高兴。所以宋运萍的离开对他的打击是巨大的,他面对小舅子的指责,只能将自己手掌心里的字摊开了给宋运辉看:我这辈子不娶,以示自己的决心。原来,雷东宝现在哭的已经说不出话来了,看到同样伤心的雷东宝和他手里的这几个字,宋运辉再埋怨也只好将这怨气压了下去。因为,生活还是得继续啊!不过,日子是要过,最终雷东宝还是娶了别人,而宋运萍注定是他心中最美的白月光,谁都替代不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