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成龙新专辑叫什么?成龙暌违16年再发新专辑,现场献歌父母哽咽落泪

成龙新专辑叫什么?成龙暌违16年再发新专辑,现场献歌父母哽咽落泪

成龙新专辑叫什么?成龙暌违16年再发新专辑,现场献歌父母哽咽落泪

成龙新专辑叫什么?成龙暌违16年再发新专辑,现场献歌父母哽咽落泪

12月20日,成龙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发布全新音乐专辑《我还是成龙》。16年未发新专辑,众多圈中好友孙楠、沙宝亮、陈勋奇、丁晟、迪玛希、林鹏、张蓝心、马春瑞、魏允熙均出席此次发布会,与成龙一同见证这难得的一刻。未能到场的李宗盛、周华健、张信哲、张靓颖、尚雯婕、谭维维、李易峰、大张伟及众多著名乐评人也通过视频为成龙送去祝福。

这张专辑是成龙和团队耗时4年的呕心之作。成龙本人非常重视,不仅从词曲内容到包装设计都一一亲自把关,甚至还花了相当多的时间练习唱歌。不过没想到的是,成龙居然在现场把自己唱哭了,他甚至还一度哽咽到唱不下去。把成龙唱哭的这首歌叫做《爱情老了》,是他送给父母的一首歌。“我的父母身在乱世,一辈子非常辛苦,但不管发生什么,他们都一直在一起。我永远都是看到我爸爸去钓鱼,我妈妈就煮鱼给他吃。很羡慕他们,也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看到爱情老了的样子。”

除了《爱情老了》,成龙还在发布会上唱了一首《物是人非》。这首歌是送给成龙已经离开人世的朋友们的一首歌,也是感动最多人的一首歌。成龙说:“这几年,我的很多好朋友都相继过世。我有一个朋友,前一天还跟我相约吃饭,等我第二天从香港回来,就接到了他去世的电话”。

“我很喜欢唱歌,因为很多难表达的感情,说不出口的话,用唱的好像就没有那么难为情,所以这张专辑里的每一首歌背后都是一段我的真实的故事”,成龙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自己制作这张专辑的初衷。跟成龙以往的情歌不同,这一次的新专辑的歌曲更加突出情感的细腻和真实,更加注重对于音乐本质的回归。

发布会最后,成龙向大家展示了这张新专辑的四个版本,分别是:2CD精装版,2CD限量珍藏版,黑胶版,黑胶限量珍藏版。据悉,这张新专辑由成龙集团设计团队操刀,成龙本人也参与设计,仅设计稿就达9稿之多,实际制作时更是历经61道繁复工序,两岸三地8个城市和地区共同参与制作,每一张专辑都由63位资深工匠纯手工打造。“别人出专辑都是在赚钱,只有我是在亏钱!”被问到为什么如此不计成本地打造专辑,成龙表示,自己出这张专辑只是想让自己不留遗憾,从没想过要盈利。不仅整张专辑都能在线上平台免费试听,而且所有黑胶限量珍藏版专辑的收入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据悉,《我还是成龙》实体版专辑中的2CD精装版已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