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冯提莫绝对是所有主播中发展的最好的一位,根据某数据平台提供的信息可以看出,冯提莫只要开播,每次都能收到10万左右的礼物,当然,比冯提莫更赚钱的主播是有的,但他们都明显后劲不足,只能靠直播吃饭,而冯提莫已经发展到了演艺圈,在各大综艺节目上频频露面,如果说直播圈真能出现一个所谓的明星,那么这个人绝对是冯提莫。可是冯提莫每次在综艺节目上露面都会被骂,这让很多人都感到好奇,因为冯提莫看起来那么可爱,唱歌又好听,但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冯提莫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只因他们都知道冯提莫的黑历史!

斗鱼: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冯提莫?只因他们都知道冯提莫的黑历史

正所谓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主播绝对是一个最能积攒黑历史的职业,因为他们一开打直播,就将面对所有的观众,随时都在暴露自己,那么冯提莫的黑历史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让人讨厌呢?这就不得不提到冯提莫的成长史了!冯提莫算是最早开启直播的主播之一,而在哪个年代,是游戏主播的年代,并且这些游戏主播都是自带流量的大神,来自各个领域,例如职业选手出身的笑笑,解说出身的小智,当时就属他们最火,冯提莫黑历史就跟这些游戏主播有关!

斗鱼: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冯提莫?只因他们都知道冯提莫的黑历史

当时斗鱼刚刚成立,非常有钱,聚集了无数大牌入驻,除开解说界老大小智以外,解说界另外一个大佬级人物小漠也加入了斗鱼,小漠每次开播都有百万观众,而当时的冯提莫就如同其他主播一样,虽然小有名气,但是跟这种大佬级的主播完全没法比。而当时大主播都流行查房,也就是去看看美女,一是帮小主播带带人气,二是制造一点节目效果,在小漠某次查房时,一不小心查到了冯提莫,冯提莫迅速抓住机会跟小漠打成了一片,并且顺利传出绯闻,这种手段比明显炒作自己还厉害!

斗鱼: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冯提莫?只因他们都知道冯提莫的黑历史

攀上小漠这个高枝后,冯提莫天天上演苦情戏,搞得真跟小漠有什么似的,引的无数小漠粉丝常驻她的直播间,而且那时的冯提莫的确很嫩,各种尖酸刻薄的话问观众要礼物,让人感觉特别烦。一年之后,小漠离开斗鱼,冯提莫就跟不认识小漠一样,并且顺利把小漠一部分粉丝转变成了自己的粉丝,再到后来的会计门事件,导致知情人越来越讨厌她,所以骂她的人非常多!

斗鱼: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冯提莫?只因他们都知道冯提莫的黑历史

现在各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冯提莫了吗?不过人是会成长的,现在冯提莫改变了很多,而且非常努力,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宽容一些,各位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