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大江大河》是由王凯、雷东宝、和董子健主演的,三人的主线分别代表工人、农民和商人,彼此的性格都完全不一样,无论考虑事情的方向,还是做人处世,都与当时的年代非常相符,由此可见演员不错,剧情不错,否则也不会如此大火。

大江大河:三叔为什么黑化?打压宋运辉竟是为了刘启明

在剧中王凯饰演的宋运辉一直以来,身边的人都非常照顾他,无论是宋运萍,还是大学的室友,对其照顾无微不至,一直以来,也算是有他们的帮助,才能够走得越来越远,但是其脾气确实不够懂得忍耐,太过犟,使得在与人相处的时候,容易使关系恶化。

大江大河:三叔为什么黑化?打压宋运辉竟是为了刘启明

最新剧情里,宋运辉从大学毕业后,进入了金州工厂,在这间工厂里,他遇到了自己的老同学三叔,本来两人相见,应该是非常开心的,可是两人却成为了竞争的关系,于是彼此之间产生了隔阂,最终三叔黑化了。

三叔之所以黑化,其实与竞争的关系虽然有关,但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她,她就是刘启明,刘启明是刘总工的女儿,出身不错,而且长得也不错,最重要的是非常有气质,在宋运辉眼里,她就是完美的女人,于是展开了追求。

大江大河:三叔为什么黑化?打压宋运辉竟是为了刘启明

但是刘启明并不喜欢宋运辉,或者说对宋运辉没有好感,而且都是因为宋运辉的家庭背景关系,在知晓宋运辉追求刘启明的时候,三叔也开始展开了追求,对于文艺的三叔来说,不仅家庭背景,还是个人的魅力,都比宋运辉强多了,最后刘启明选择了三叔,而拒绝了宋运辉。

大江大河:三叔为什么黑化?打压宋运辉竟是为了刘启明

得到如此的结果,确实令人惊讶,不过也很现实,刘启明的选择对于当时来说,确实很正常,毕竟好的家庭才能够有比较好的生活,在其他方面也比较相符,而三叔是比较适合的对象,就这样三叔和宋运辉的关系可以说是彻底决裂了,不管怎样,应该都难以重回大学的时光,而刘启明在后来也会为自己的选择而付出惨痛的代价,还是期待期待该剧后续剧情的开播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