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热播,在剧情里作为三大主角之一的杨巡可以说是一个十分聪明的角色了,每当机会来临的时候都会牢牢抓住它,因此在后期的剧情里一定会大刀阔斧的描写杨巡的创业历程。那么杨巡结局是什么?杨巡最后成功了吗?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大江大河:杨巡创业成功了吗 杨巡最后的结局如何?

最近,大型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热播当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不少网友的好评,而且目前视频网站上该剧的评分也是非常高的。在剧中有三位主要演员,分别是王凯饰演的宋运辉、杨烁饰演的雷东宝、董子健饰演的杨巡。

《大江大河》主要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背景下,宋运辉、雷东宝和杨巡为代表在改革中不断探索的故事。有不少网友表示非常好奇最终杨巡的结局会是怎样的呢?

大江大河杨巡结局是什么

在《大江大河》剧中杨巡和宋运辉、雷东宝不一样,杨巡是属于自行创业的个体户。虽然创业的道路非常的艰辛,但是杨巡也没有放弃过。据悉最终杨巡的结局是拥有了自己的产业,并且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可以说杨巡的结局比宋运辉和雷东宝的结局要圆满的多。

大江大河:杨巡创业成功了吗 杨巡最后的结局如何?

在剧中,杨巡也是生活在最底层的小人物。杨巡为了生活,他做过许多的工作。在杨巡一出场的时候就看到杨巡挑着担子在卖馒头,因为心中一直有着创业的梦想,最终杨巡也决定为了梦想放手一搏。

剧中的杨巡可以说是非常的聪明,每当有机会的时候杨巡都会牢牢地抓住商机。虽然杨巡教育水平不高,但是他的心思灵活,知道及时做出改变。

在创业的路上,杨巡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但是他都没有被打败,仍然坚持初心,最终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收获了成功。

大江大河:杨巡创业成功了吗 杨巡最后的结局如何?

杨巡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首先在杨巡一出场的时候就显得有点与众不同,对于鸡蛋换馒头这比买卖他算的非常的精。别人卖馒头只挣一份的钱,但是杨巡再将鸡蛋到城里倒一次手,就要比别人多挣一份的钱。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杨巡非常的精明,要比被人看的广。

然而在杨巡出场的第一个情节中,在和雷东宝对话的时候,雷东宝就问杨巡能挣多少钱。而杨巡当时就岔开了话题,去夸小雷家现在的状况好了。当时雷东宝也说道杨巡是个人才,以后肯定能够大的出息。

大江大河:杨巡创业成功了吗 杨巡最后的结局如何?

最后杨巡是不满足于自己卖馒头,之后也是跟着老乡去东北倒腾电器。在倒腾电器的日子里,杨巡再次扩大了视野,也攒了很多的财产。

虽然后来杨巡在创业的路上走了很多弯路,也做了很多错事。但最终杨巡的结局是非常好的,也成为了一家大型企业的老板,算是人生的赢家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