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热播剧《外滩钟声》里,俞佩佩这个人物前期是一个很重要角色。看了该部剧的观众,对于俞佩佩的扮演者是谁,都十分得好奇。据了解,她的名字叫刘碧渠,是一位跨界演员,剧中她很会拉大提琴,而现实生活里,她的身份就是一位大提琴家;而且还是一位学霸女孩,个人资料令人惊艳,一起去看看吧!

外滩钟声俞佩佩扮演者是谁 刘碧渠个人资料背景真实身份曝光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里,俞佩佩是杜心生的初恋女友,这两个人的感情线着实太精彩了。杜心生的扮演者是俞灏明,而俞佩佩的扮演者,想必很多观众就不怎么熟悉了。在剧中,俞佩佩拉大提琴真的太专业了,很多观众还质疑到,这应该是替身吧!但事实上,俞佩佩的扮演者刘碧渠,本身就是一位大提琴家,还真不用找替身哦!

外滩钟声俞佩佩扮演者是谁 刘碧渠个人资料背景真实身份曝光

刘碧渠,为了拍《外滩钟声》这部剧,首次跨界当演员了。不过,刘碧渠的演技、长相没少被观众吐槽的。好在随着剧情的发展,刘碧渠扮演的俞佩佩,越来越受认可了。事实上,刘碧渠的长相只是不适合演60年代的,她属于比较高级的长相,乍一看还与咏梅长得蛮像的。

外滩钟声俞佩佩扮演者是谁 刘碧渠个人资料背景真实身份曝光

而说起刘碧渠的个人资料,在剧中她是大提琴家俞佩佩,而现实生活里,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位大提琴手。刘碧渠是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后来还到加拿大去留学,是一位学霸女孩。据悉,在一开始选角时,管虎对俞佩佩的那些试镜者都不太满意。直到选到刘碧渠后,管虎说到,说她真的很美,很文艺!她一定会是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