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德华这种天王巨星,现在已经到了四处给人颁奖,刷脸的时候了。

前期的口碑人气名气积攒到一定程度就是这样的,还记得年轻的时候有个妹子听说了刘德华结婚的事儿立刻要去跳河吗?

那个时候就不说刘德华隐婚道德上造成的争议了,因为一旦宣布了结婚,那后果是不可设想的!

前段时间,天王刘德华又去音乐会上“刷脸”了,毕竟是重量级的人物。

刘德华给“张”姓小鲜肉颁奖,他却一脸不屑,全程把天王当空气?

亚洲音乐颁奖典礼主办方邀请到了刘德华去给一群小鲜肉们颁奖,EXO当时也获奖了。

对,就是吴京问的那句:“他们是男还是女啊?”的那个组合。

当时在网上看到吴京这个评论,可让我笑坏了,,,,吴京怎么那么可爱哦。

其实在我们农村,老一辈的人,也是看不惯男孩子穿的花里胡哨的,他们还是觉得男孩子看起来干干净净,穿得简简单单就好了。

对于女孩子其实也一样,他们也觉得女孩子化浓妆不好看,淡妆自然妆最美。

刘德华给“张”姓小鲜肉颁奖,他却一脸不屑,全程把天王当空气?

虽然作为00后的小青蛙,仍然是理解不了这种“浮夸”的男孩子之美。

EXO组合也是有中国男孩子的,其中就有一个是张艺兴,黄子韬也在其中,其他全部都是韩国人。

在音乐会颁奖典礼上,刘德华给他们颁奖,其中一个韩国的男孩子连看都不看刘德华,

直接就拿着话筒发表获奖感言了。

这要是在我们自己国家的颁奖典礼上,看到刘德华给颁奖,都是会首先鞠躬,然后双手接过奖杯,微笑表示感谢的。

但也许是韩国的组合并不知道刘德华的地位?只以为是一个普通的工作人员颁奖??

所以才会这么不注意吗??

刘德华给“张”姓小鲜肉颁奖,他却一脸不屑,全程把天王当空气?

下面也有评论说,这群男团始终都活在镜头下,一秒钟都不想脱离镜头,都不愿意看刘德华,

只想把自己在台上的所有时间都先给摄影机。

“这是赤裸裸的素质问题!”人家双手给你颁奖,你单手接过不说,看都不看一眼的?

不过这个组合怎么说也是有我们自己国家的人啊,如果说张艺兴提前跟队友说了刘德华,

大家可能就会有所了解,不会这么怠慢了。

刘德华给“张”姓小鲜肉颁奖,他却一脸不屑,全程把天王当空气?

而且就算大家以为刘德华是一个工作人员,对待工作人员的态度尚且如此,别的就更不用说了。

其实也都是惯出来的,自从有了粉丝经济之后,渐渐开始了不注重演技,而注重人设和包装了,

失去了初衷,只能导致小鲜肉,小花旦盛行。

而且,被宠爱的有恃无恐,可能会越来越恃宠而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