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丽淇宣布结婚老公傅浤鸣被人肉 周丽淇被指小三上位

周励泣与傅浤鸣 2014 年拍《卧底》认识。

周丽淇宣布结婚老公傅浤鸣被人肉 周丽淇被指小三上位

两人于剧中饰演夫妻。

周丽淇宣布结婚老公傅浤鸣被人肉 周丽淇被指小三上位

傅浤鸣离婚后数月,已被拍到来港陪周励泣,但女方对感情事一直三缄其言。

网易娱乐 12 月 17 日报道39 岁艺人周丽淇宣布结婚,老公傅浤鸣(前名:傅程鹏)随即被网友人肉!45 岁傅浤鸣曾经结婚过,与内地人艺人程愫结婚二十年,两人婚后育有一子,2017 年 3 月二人突然离婚,傅浤鸣离婚 3 个月,即传出与周丽淇恋爱,周丽淇更被指是第三者。

周丽淇与傅浤鸣 2014 年拍《卧底》认识,两人于剧中饰演夫妻,有指他俩当时为演好角色,不时相约见面、通电话,好似一对情侣,男方更对周丽淇十分体贴。傅浤鸣离婚后数月,已被拍到来港陪周丽淇,但女方对感情事一直三缄其言。

傅浤鸣为内地演员,他于 1995 年拍摄电影入行正式出道,之后转战电视圈及话剧界,参演多部剧集及至少过百场话剧演出,直至 2011 年凭剧集《我是特种兵》勇夺第 28 届飞天奖一等奖殊荣,成功上位坐稳男一位置,于 2014 年于《卧底》担人男主角,与周丽淇结缘外,更凭该剧荣获 " 江苏 2015 年年度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 "。而近年,他与不少内地一线演员合作,包括李易峰、赵丽颖及张丹峰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