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王凯、杨烁、董子健等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收视好评双丰收。它能得到如此的成果也不是偶然,因为它的内容很贴近现实,讲述了那个特殊时代的人为了脱离原生阶级,努力奋斗的故事,其中关于因为成分不好,而受人欺负的事,也戳中了那个时代的痛点。

大江大河结局雷东宝为什么纵容母亲逼死妻子 黑化真实原因曝光

追剧到现在,快搜君最喜欢的就是宋运萍这个角色,童谣饰演的宋运萍让人很心疼。她善良美丽,顾全大局,有文化有见识,是一个好女儿,事事为父母考虑;是一个好姐姐,将珍贵的求学机会让给了弟弟;更是一个好媳妇,她就是《大江大河》中的白月光。但婚后的萍萍却没有那么幸福!

大江大河结局雷东宝为什么纵容母亲逼死妻子 黑化真实原因曝光

有很多网友疑问,雷东宝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他当初追宋运萍的时候,不也是铆足了劲,难道娶回家以后,就变心了吗?其实这也是那个时代的悲剧。那个时候,女人娶回家不生娃,简直就是匪夷所思的行为,而雷东宝又有些愚孝,不想伤了母亲的心。

大江大河结局雷东宝为什么纵容母亲逼死妻子 黑化真实原因曝光

他的母亲独自把他拉扯大,自然在心理上有点依赖儿子。现在来了一个人霸占了儿子大部分的时间与关注度,她自然心理不舒服。于是就整出了各种幺蛾子,而宋运萍又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虽然很有知识很有见解,却也对付不了一个蛮不讲理的农村妇女。

如果她不那么“包子”,勇敢的反抗婆婆的暴政,也许结局就不同了,在这里也是提醒了各位妹子,对于恶婆婆的无理要求,决不能一味的容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箱包出口1—2月比增48.9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