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般情况明星个个都是鲜艳靓丽的,但是除去了他们的工作之外,他们私下的时候其实也跟我们这些普通人别无二致,他们也是一个跟我们一样的凡人,一样的一日三餐,同样他们跟我们一样都有自己的七情六欲,一样都和我们一样会结婚生子。

赵丽颖与陈晓在一起过吗?看完这些照片你就会知道了!

赵丽颖与陈晓在一起过吗?看完这些照片你就会知道了!

提到赵丽颖,大家关注她的事业之外,另一方她的感情史也同样备受网友和粉丝门的关注,一个美貌和颜值都并肩的实力派收视女王,靠着自己努力换来今天成就,但是唯一遗憾的却是现在还是处于单身状态。

赵丽颖与陈晓在一起过吗?看完这些照片你就会知道了!

谈到她的感情,陈晓肯定也是值得要讲的一个重要角色。他们两人曾合作多部电视剧,如今陈晓已经成为人夫,而赵丽颖却还是单身,两人当时合作剧中颜值和CP长相都是非常的般配,而且男方在公开场合对赵丽颖是呵护有加,令人羡慕。但不知道为何,两人是性格不合还是怎样,后来也逐渐疏远了彼此。

赵丽颖与陈晓在一起过吗?看完这些照片你就会知道了!

一般来说男女两个人的同框合照,这种距离的都是属于情侣关系,如果不是情侣这样的举动谁又会相信呢?毕竟旁边的男女都没有牵手不是吗?虽然陈晓后来声称之间没有爱过,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扒出两人以前的合照也是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