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江大河》中,王凯饰演的宋运辉为了让父母开心,悄悄操办姐姐的婚礼,主动邀请了以往因为特殊原因没能来往的亲戚朋友,让整个婚礼变得热闹而温馨。那么宋运辉有过几段婚姻?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宋运辉有两段婚姻

在小说中宋运辉一共有过两段婚姻,他的第一段婚姻是和厂长的女儿程开颜,可是宋运辉对其感情并不深,最终二人离婚,而第二段婚姻是和自己的红颜知己梁思申,彼此倾心的二人最终携手走过一生。

《大江大河》宋运辉结过几次婚?宋运辉结局跟梁思申在一起吗?

宋运辉是从小山村中走出来的大学生,虽然没有上过高中,可是宋运辉通过自学考上了大学,因为家庭的原因,宋运辉知道上学的机会来之不易,在大学期间一直都努力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毕业后宋运辉被分到国企工作,从基层技术人员做起,当时很多人一心想要走捷径上位,可是宋运辉却踏踏实实的一步步走,努力的钻研科学技术,给企业带来了不少的效益,这也让宋运辉在企业中脱颖而出。

优秀的男人总会有女人喜欢的,厂长的女儿程开颜对宋运辉一见钟情,为了能够嫁给宋运辉,程开颜连自己的哥哥都利用了,最终宋运辉为了程开颜的名声娶了她,不过二人婚后的生活并不幸福。

《大江大河》宋运辉结过几次婚?宋运辉结局跟梁思申在一起吗?

宋运辉的地位一天天高起来,程开颜变的非常没有安全感,对宋运辉的控制欲越来越强,最终二人因为观念思想不和离婚,而宋运辉的红颜知己梁思申也从美国归来,长大后的梁思申让宋运辉动心了。

梁思申原本是宋运辉的学生,虽然二人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可是却有着深厚的友谊,宋运辉一直都是梁思申的目标,而工作后的宋运辉更加有魅力,自然吸引了梁思申的注意,最终二人喜结连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乌首次就儿童送返问题举行线下会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