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指原莉乃,是日本人气明星。她有没有整容、还有整容前后对比照,成为网上热搜的话题之一。其中,指原莉乃的今昔对比照曝光,据说就连本尊自己看了,也表示说,“不忍直视”。那么,指原莉乃这是在承认整容了吗?下面,有关于指原莉乃的一些相关信息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指原莉乃是谁整容了吗 指原莉乃拔智齿事件是怎么回事?

指原莉乃整容前后对比照

据了解,指原莉乃脸型发生大变化,应该是之前拔智齿事件吧。不知道的人以为她是跑去整容了,事实上女神由于拔智齿,脸蛋两侧微肿,成为了一个“肉包”。因为这样,指原莉乃当时临时缺席了握手会活动,并且还发长文向粉丝们道歉。除了这次脸型变化,指原莉乃之前整容过吗?

指原莉乃是谁整容了吗 指原莉乃拔智齿事件是怎么回事?

指原莉乃有没有整容

据悉,在一次节目上,以“为了漂亮去整容?”作为讨论的话题。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指原莉乃表示,对自己的眼睛不是很满意;但真没有那个勇气跑去整容,怕痛的她连声拒绝。为了能有对漂亮的双眼皮,指原莉乃天天晚上睡觉贴双眼皮贴,连续好几年。不敢去动刀子的她,只能选择这种笨方法。

指原莉乃是谁整容了吗 指原莉乃拔智齿事件是怎么回事?

指原莉乃谈整容

而网上曝光的一张自己的今昔对比照,指原莉乃自己都表示不忍直视。事实上,很多网友都表示觉得其以前也很可爱。没想到指原莉乃自己对颜值这么高要求。一直没有勇气去整容的指原莉乃,却曾因为摄影师说,她的牙齿不好看。最终跑去做矫正牙齿,指原莉乃说,是摄影师帮她下了这个决心!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