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上映5天,《海王》国内的票房就已经突破8亿,这绝对是个亮眼的成绩,很多人也认为这是DC的翻身作,好的票房下,影片的口碑也并不差。

昨天晚些时候,《海王》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这部电影的国内的票房已经突破9亿,截止到12月15日10点,《海王》票房突破11亿,成绩亮眼!

目前,《海王》这部电影在国内的票房口碑还是不错的,其在时光网综合评分为8.1分,而豆瓣上的评分是8.0分。

《海王》由杰森·莫玛领衔主演,讲述半人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库瑞踏上永生难忘的征途——他不但需要直面自己的特殊身世,更不得不面对生而为王的考验:自己究竟能否配得上“海王”之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