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江大河》宋运萍摊上恶婆婆,被婆婆骂狐狸精,受尽了欺负。宋运萍真的太悲催了,她和雷东宝两个人浓情蜜意的,感情非常的好,然而,她却摊上了一个恶婆婆,恶婆婆各种搞破坏,让宋运萍受尽了委屈,小编真的很心疼宋运萍啊!她嫁给雷东宝,以为能够过上好日子,谁知道雷东宝的妈太坏了,宋运萍受尽了磋磨啊!

大江大河:宋运萍被婆婆骂狐狸精受尽了欺负 真的是糟心

宋运萍和雷东宝两个人刚新婚,感情非常的好,雷东宝是一个粗老爷们,宋运萍非常的细腻,他们很般配,但是,雷东宝的妈一看就不是一个好说话的人,宋运萍如今在上电大,他们两个人想要晚两年再要孩子,雷东宝的妈开始不乐意,更开始明目张胆的欺负宋运萍了。

雷东宝的妈真的太可恨了,她在背后造谣,称宋运萍是一个狐狸精,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拉着雷东宝在床上运动,那有这样的妈啊,真的太可气了,她还一副很理直气壮的样子散布宋运萍的坏话。

宋运萍本来要上课,还要各种受尽婆婆的欺负,每天要做很多的事情,真的非常的累,宋运萍没有记恨婆婆,还是非常的孝顺婆婆,但是,婆婆并没有记住她的好,在外人面前还是刁难宋运萍,让宋运萍很没有面子。

大江大河:宋运萍被婆婆骂狐狸精受尽了欺负 真的是糟心

雷东宝的妈就是一个奇葩啊,她天天不做任何事情,就是刁难宋运萍,让宋运萍很尴尬,宋运萍她要教村子里面的人养兔子,而婆婆却要宋运萍去做饭,宋运萍晚点做饭,她还故意卖惨,真的太可恶了。

大江大河:宋运萍被婆婆骂狐狸精受尽了欺负 真的是糟心

宋运萍和雷东宝的妈开始了婆媳大战,宋运萍太好了,从来没有顶撞婆婆,还处处为婆婆着想,这样的宋运萍真的让人心疼啊!但是,婆婆能够明白儿媳的好吗?

大江大河:宋运萍被婆婆骂狐狸精受尽了欺负 真的是糟心

《大江大河》宋运萍深陷婆媳大战中,她该如何化解这一场战争呢?宋运萍真的脾气太好了,让小编佩服啊!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拟立法促进原子能事业健康可持续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