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紫可以说是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彻底的活了一把,也彻底的把她从一个超级土的小雪变成了一个大家心目中的美少女。杨紫一路走来,她的演艺道路并没有一帆风顺。之前杨紫在金星的节目中也有提到过,自己演艺道路的坎坷。

杨紫卫衣现“凤凰嫁给我可好”字样 粉丝:和邓伦在一起了?

童星出道的她,12岁那年她以「小雪」的身份走进大家的视线。《家有儿女》虽然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小雪」。但这部戏之后,杨紫的演艺之路却没有想象中平顺,青春期发福,给她带来了巨大的负面效应。周围的人都对她泼冷水,青春期的她发胖,满脸痘痘。而宋丹丹更是和她说「你当不了演员,因为不够漂亮」。在那个时候确实挺自卑的,但是她坚持下来了,没有放弃。

杨紫卫衣现“凤凰嫁给我可好”字样 粉丝:和邓伦在一起了?

她后来饰演过许多角色,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类型,每一次都在挑战自我。从《欢乐颂》中的邱莹莹到古装剧《青云志》,再到与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也就成就了如今的杨紫。特别是在《香蜜》中的表现,更是让网友们赞不绝口,尤其是其和邓伦在剧中的组合,撒糖撒的简直就是糖罐子漏掉了,齁的让人整个月空气中都有一股恋爱的酸臭位。这也让不少网友将他俩配对到了一起,希望他俩能走到一起,想想看,两人可算是郎才女貌般配的不得了,要是真的能在一起也算是皆大欢喜了。

杨紫卫衣现“凤凰嫁给我可好”字样 粉丝:和邓伦在一起了?

可是杨紫在节目中采访时就已经表明了把邓伦看作「兄弟」没有儿女私情,可是香蜜女孩一直想绑着这CP。不过,近日杨紫现身机场却因为衣服背后上的英文上了热搜,杨紫也表示很无语,而邓伦也无辜躺枪了。杨紫穿了一件卫衣里面的英文是「嫁给我可好」,外套的英文则是「凤凰」,CP粉说连起来的意思就是「凤凰,嫁给我可好?」于是这寓意一下子让香蜜女孩们都不淡定了,难道杨紫和邓伦两人真的成了?很多粉丝都前去杨紫微博下求答案。

杨紫卫衣现“凤凰嫁给我可好”字样 粉丝:和邓伦在一起了?

不过,其实这只是CP粉们幻想出来的,因为杨紫身上穿的这件羽绒棉服上的英文其实是日本一家运动服装品牌名,而这品牌来头还不小,从1993年起,Phenix(菲尼克斯)开始赞助挪威国家滑雪队,在各届冬奥会中,挪威队取得了无数的奖牌和骄人的成绩,并诞生了世界全能王者Kjetil Andre Aamodt和Aksel Lund Svindal两位新老霸主。2006年起,该品牌成为日本滑雪联盟的唯一赞助商,并陪伴日本国家滑雪队参加一系列的世界级大赛。除此之外,该品牌被指定为2012年挪威奥委会冬季、夏季奥运会全面服装赞助商,2010年温哥华冬奥委会日本国家滑雪队的官方供货商。

杨紫卫衣现“凤凰嫁给我可好”字样 粉丝:和邓伦在一起了?

不过,这也看出来,CP粉是真的很想杨紫能和邓伦在一起。这也归功于《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高人气,它自开播以来网播量和收视率一路高涨,网播量如今已经突破了100亿了。所以,才有这么多粉丝希望他俩能在一起。但其实,早在《香蜜》电视剧完结后,杨紫工作室就特意发文澄清过这种传闻「拒绝CP绑定,专注作品,感谢!」,所以此次完全是凑巧,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因为可能在下部作品中又会有不同的CP出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