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有句俗话:“心灵美,才是真的美。”即使一个人长着一副再好看的皮囊,但是她的行为品格丑陋,那么这样的人必定不被世人所接受。心灵的美丽才难得可贵,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说的也是这个道理,我们世俗的选美,倒不如说只是一场“视觉上的欺骗”。

美国小姐嘲笑亚洲小姐不会英语怎么回事?视频曝光引发众怒

最近在2018环球小姐大赛的前夕突发了一件丑闻,一名美国小姐在视频中公然嘲笑来自亚洲的小姐,她表示这些女孩子非常的“可爱”,其实本身并不会说英语,但是却总爱装成一副听得懂的样子,当你问她一个问题的时候,她们的表情就会显得相当的滑稽。

美国小姐嘲笑亚洲小姐不会英语怎么回事?视频曝光引发众怒

这则视频很快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很多人指责视频中美国小姐的不妥当言论,甚至有人认为这一种种族歧视,难道会说英语的人就更加的高贵,更加的美丽?这样不尊重其他别国选手的言论,根本就没资格当上环球小姐,心灵的丑陋让美丽千疮百孔。

美国小姐嘲笑亚洲小姐不会英语怎么回事?视频曝光引发众怒 美国小姐嘲笑亚洲小姐不会英语怎么回事?视频曝光引发众怒

虽然就此事当事人出面道歉,表明网友其实误会了自己的本意,自己只是在佩服这些他国选美小姐的勇气,但显然这样的解释苍白无力。视频中嘲讽的笑容让人记忆犹新,也会让很多喜欢她的人大为失望,潜意识的露出的细节,更多的才是一个人内心最真实的写照。

美国小姐嘲笑亚洲小姐不会英语怎么回事?视频曝光引发众怒

如今作为很多公众人物,他们的行为举止更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们以这些人为榜样的同时,是需要他们去散发正能量,来引导整个社会的风向。作为环球小姐,她们不单单是美丽的象征,更应该是从内到外的美丽,才能真真正正的配得起“美丽”这个头衔,如果做不到那又有何美丽可言。

美国小姐嘲笑亚洲小姐不会英语怎么回事?视频曝光引发众怒

在经济全球化的同时,英语作为的是一门更流通的语言,但是它却不是衡量一个人应该受到尊敬的标准。各国的文化多姿多彩,我们是否也要嘲笑这些人不会讲中文、越语而悲哀,一个国家的强盛作为每个公民的后盾,但是却不能成为其嚣张的理由,在美丽面前人人平等,内心丑陋的人注定与荣誉无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