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将夜七师姐送的手帕有什么用?它不仅救了叶红鱼还救了大唐

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玄幻剧《将夜》,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的男主角宁缺拜在夫子门下后,便开启了荒原之旅,为的就是尽快提升实力。这次来荒原历练的,其实不止他一人,还有来自四面八方的能人异士。后来宁缺无意间邂逅了书痴莫山山和道痴叶红鱼,三人商议一起前往魔宗山洞寻宝,没想到等待他们的确实一场灾难。

将夜七师姐送的手帕有什么用?它不仅救了叶红鱼还救了大唐

在魔宗山洞里面,他们遇到了大魔头莲生三十二的绞杀,最可怜的便是叶红鱼了,不仅大半的修为被其吸食,更重要的是还被莲生三十二咬了两口,鲜血直流,样子十分吓人。最后,好在宁缺及时领悟了浩然剑法,这才杀死了莲生三十二,助大家躲过一劫。看到叶红鱼的伤势,宁缺立刻拿出了十一师兄送的疗伤药和七师姐送的手帕,一边敷药一边包扎,叶红鱼冰冷的心在这一刻也被融化了。

将夜七师姐送的手帕有什么用?它不仅救了叶红鱼还救了大唐

其实宁缺不止这两样东西,当初他决定来荒原的时候,师兄师姐们每人送给他了一样宝贝,当时感觉没什么,如今看来用处太大了。不过,七师姐手帕的作用还没发挥出来。直到后来何明池的背叛,偷偷的破坏了保护大唐的惊神阵,大唐眼看就要被攻陷的时候,七师姐的手帕起到了关键作用。

将夜七师姐送的手帕有什么用?它不仅救了叶红鱼还救了大唐

宁缺将这块手帕扔到了天上,瞬间化成了一张保护网,并且很快修复了被破坏的惊神阵,这才让大唐有了防御的资本。虽说宁缺修为并不是顶尖的,好在有一群厉害的师兄师姐们,后来在他们的帮助下,宁缺真正的成为了大唐的守护神,接替了恩师颜瑟的位置。如今剧情已经所剩不多,相信后面的打斗会更加白热化,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