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段时间范冰冰因为“阴阳合同”事件暂避风头,现阶段在娱乐圈处于隐身状态。除了前段时间为其男友李晨庆生之外,几乎很难再见到范冰冰的相关报道。不知是真的低调了还是私底下又买了公关。关于范冰冰的判罚落实情况,大众们也是一无所知。

然而在北京法院官网中仔细搜索却发现,在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上有一些关于范冰冰的审判文书,其中能查到的关于她“肖像权”的案件结果近100条之多。仅仅从12月2号到10号就有5起案件已经作出了一审判决,并且累计赔偿高达240万!

240万是8亿的几分之几呢?小编数学不好,算都算不出来。当明星打官司也能挣这么多钱,想来8亿应该很快就能还上了。不知道还有谁的肖像能像范冰冰这样值钱,如果是100多条起,说不定范冰冰还能再赚些。

这种收入水平,比李小璐的15万还是高出太多。是不是从侧面印证了她们俩的咖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