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硬照鬼才沈腾怎么回事

明星都会有拍摄写真的工作,近日一组沈腾写真照曝光,因为拍摄角度奇特,动作表情各异,沈腾被身为是硬照鬼才。开心麻花沈腾凭借多部作品奠定了其喜剧的形象,长相讨喜的他,光是表情动作就能逗笑全场。哪怕是拍摄帅气写真照这种事情,都能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喜感来。

硬照鬼才沈腾是怎么回事?硬照鬼才沈腾什么梗?

硬照鬼才沈腾什么梗

调侃沈腾拍时尚大片都能结合搞笑,简直是奇才!网友评价其:沈腾老师无论怎么穿搭拍摄,都自带搞笑属性,怎么也挡不住沈老师的帅气!一般人拍摄写真都想想尽方法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男的帅气女的靓丽,但是沈腾老师剑走偏锋,竟然能将时尚和搞笑相结合,拍出如此别致的硬照,的确让人佩服。

硬照鬼才沈腾是怎么回事?硬照鬼才沈腾什么梗?

娱乐圈中,演员明星们大多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位,沈腾的定位就是喜剧,搞笑艺人。其喜剧天赋不仅仅体现在演技上,更体现在形体,表情上。用网友的话说,沈腾简直就是行走的表情包,自带搞笑属性,简直是长在笑点上的男人,不喜欢都难。

硬照鬼才沈腾是怎么回事?硬照鬼才沈腾什么梗?

大多数人是凭借小品熟知沈腾,随后又通过电影《夏洛特烦恼》被沈腾圈粉,其搞笑天赋非常出众。但其实沈腾在开心麻花舞台剧已经取得了不少的成就。2003年,沈腾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沈腾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沈腾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2013年2月9日,沈腾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随后凭借多部喜剧电影成功走红。

硬照鬼才沈腾是怎么回事?硬照鬼才沈腾什么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