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古巨基回应怀孕怎么回事

古巨基与生活助理陈韵晴于四年前结婚,此前有网友爆料古巨基老婆怀孕,近日古巨基回应该事件。结婚后自然会被催怀孕生孩子,连明星也不例外,古巨基和妻子陈韵晴爱情长跑21年,终成眷属,两人于15年11月11日光棍节补办婚礼,如今已经过去了三年,怀孕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啦!

古巨基回应怀孕说了什么?古巨基陈韵晴结婚3年怀孕事件始末

古巨基回应怀孕说了什么

古巨基表示:回家问她。一般来说,娱乐圈内有怀孕不满三个月不公布的传统,针对外界爆料古巨基老婆怀孕一事,古巨基并未正面否认,于是网友纷纷猜测应该是默认。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基仔)前晚(12月10日)为配合新碟主题,在庙街一间冰室举行发布会。他平时也爱光顾茶餐厅,但入行后点外卖比较多,最爱吃杂扒和红豆冰。不过古巨基笑着表示由于最近胖了些,之后要出碟及开音乐会,还要准备明年演唱会,因此被老婆Lorraine严格管制饮食。谈及传闻Lorraine有喜?古巨基没有否认,他说:“等我回家问他吧。”

古巨基回应怀孕说了什么?古巨基陈韵晴结婚3年怀孕事件始末

古巨基一直以来人气不减,作为人气偶像,私生活也是备受网友关注。谈及古巨基老婆Lorraine传怀孕,问现在是不是可以恭喜他?他没有否认,并笑着说:“谁怀疑她?我对她其实不是很了解,等我回家问问她。(还没到时候不能说?)我们在家里很少聊天,你们这样问,我回家就要问问她了。”

古巨基回应怀孕说了什么?古巨基陈韵晴结婚3年怀孕事件始末

很多人还不知道古巨基已经结婚了,此前古巨基的确隐藏的很深,其实古巨基已经结婚四年啦!1993年开始陈韵晴就是古巨基的生活助理,这一转眼就已经20多年了。四年前42岁的古巨基娶了46岁的陈韵晴。昨日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庆祝自己和老婆结婚四周年纪念日。并附上了图片。附文:“四年前的七月份是世界杯,也是我们的注册日。四周年快乐。”如果此次怀孕消息属实的话,再次恭喜古仔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