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提到黄奕,很多朋友应该都不会陌生,特别是80后、90后的网友们,毕竟她当年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啊。小编开始认识她是从电视剧《上错画家嫁对郎》。她饰演活泼可爱又聪明的李玉湖,出色的演技以及近乎完美的颜值让她一下子走红了。她曾经还出演了《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而在最近,在公共场合,黄奕提及4年前离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超级演说家》黄奕提及4年前离婚 一蹶不振被爸爸骂醒

黄奕提及4年前离婚

《超级演说家》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肯定都不会陌生了,而这档综艺节目总是能让大家收获匪浅。而最在最新一期的《超级演说家》中,请到了黄奕,而那期的主题是跨界创业。说实在的,黄奕已经淡出大家的视野好多年了。但这次她的重新出现,让大家有点惊喜。而她在节目中的演说,也让网友们对她有了重新的认识。她到底在节目中说了什么呢?

《超级演说家》黄奕提及4年前离婚 一蹶不振被爸爸骂醒

黄奕提及4年前离婚

她在自己的演说稿中提到,大家认识她,是通过她主演的电视剧,而她在众人眼中的身份就是演员。而上一次让她受到众人的关注是因为离婚事件。在她结婚的时候,小编还为她高兴呢,觉得她有了完美的婚姻。但是,就在四年前,她离婚了,而这次离婚事件把她腿上了风口浪尖,负面新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直到现在,她的未婚夫还经常提起她。

大多数都是因为女儿铛铛引起的,黄奕也一直都没正面回应,这次在节目上面黄奕提及4年前离婚。当时离婚自己被黑,心情是极度的害怕和恐慌,工作全部被叫停,还要面对赔偿,没工作又离婚,黄奕真是跌落神坛了。黄奕回忆当时的自己,不敢上网,不敢看手机,甚至都不敢跟朋友联系,因为害怕牵连到朋友,自己也是一蹶不振。

《超级演说家》黄奕提及4年前离婚 一蹶不振被爸爸骂醒

黄奕提及4年前离婚

好在黄奕的爸爸及时的骂醒了自己的女儿,黄奕意识到自己还有70岁的爸爸和女儿铛铛要养,自己也不能颓废下去。黄奕和黄毅清离婚之后,曾失眠并且大面积的掉头发,没工作让黄奕无法生活下去,自己的负面新闻也让她难以在圈内立足,索性黄奕选择了创业,创业是艰辛的,通过几年的努力,黄奕已经有了2所月子会所还有其他的投资,现在已经不需要拍戏就可以养活自己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