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恺,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近几年来郑恺综艺电影两不误,在《奔跑吧兄弟》中郑恺称为小猎豹,曾经和Angelababy在节目中组cp,后来因为babyh和黄晓明宣布结婚,便感觉俩人cp不太搭了。后来郑恺恋情曝光,女友是知名时尚博主程晓玥。

郑恺夜晚与妹子一起足疗,疑似恋情曝光?网友:看着像王晓晨

两个人爱得也是十分高调,还曾经一起上了一档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程晓玥,生于1991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2009年获得上海沙滩宝贝冠军以及最嗲囡囡宝贝奖,其母亲是迪奥大中华区的总裁,父亲是某奢侈品牌的高管,2015年承认与郑恺相爱。程晓玥从小就在国外生活,作风也是大胆豪放,家里貌似也是十分的有钱,在两人恋爱后,有很多人说郑恺高攀了程晓玥。2017年11月25日,两人恋爱三年,郑恺通过微博宣布与女友程晓玥已分手,两人已回归朋友关系。

郑恺夜晚与妹子一起足疗,疑似恋情曝光?网友:看着像王晓晨

近日,32岁的郑恺出没在足疗店门口,从郑恺的车中,还走下了一名女生,当天郑恺穿着运动长裤及墨绿色帽衫和棒球帽,该女生也是运动款短裤紫色上衣,身材娇小,中长发,和郑凯一前一后在街边走,后来郑恺追上该女生,然后两人一起进入了足疗店。

郑恺夜晚与妹子一起足疗,疑似恋情曝光?网友:看着像王晓晨

王晓晨,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据悉王晓晨和郑恺还是大学同学呢,二人在6月份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那个充满爱意的眼神藏都藏不住,陈赫还调侃他们你俩应该去另一档节目我和你,网友们纷纷希望郑恺和王晓晨能在一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