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有网友评选出娱乐圈四大丑帅男明星,邓伦、朱一龙、金瀚、张若昀这四个人上榜。有网友吐槽,他们四个人不是应该是帅吗?怎么变成丑帅了?这四个人中你觉得谁最帅?

娱乐圈丑帅男明星指的是谁?丑帅是什么意思

娱乐圈丑帅男明星指的是谁?丑帅是什么意思

娱乐圈丑帅男明星指的是谁?丑帅是什么意思

娱乐圈丑帅男明星指的是谁?丑帅是什么意思

丑帅男指五官长得称不上漂亮,但是经久耐看够帅气的男明星。2014年初,在娱乐圈走红的男星中,好多都是典型丑帅男。观众们在质疑自己审美走向歧途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丑帅男确有独特魅力。

所谓丑帅男,就是又丑又帅的男星。2013年,是丑帅男崛起的一年。他们在电视荧屏上频频亮相,赢得粉丝无数,而几年前曾经出现过的一些丑帅男也被纷纷挖掘出来,一展风采。论五官长相,这些男明星大多属于第一眼看到觉得普通甚至是觉得丑的,但论身材气质、个人魅力,这些男明星也能像花美男那样迷死人不偿命。

丑帅男的标准有这些:

QQ截图20181212153737

大家觉得哪些男明星符合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