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些年,张卫健的光头形象已经是深入人心了,但对于张卫健光头的原因却是鲜为人知的,同时也是令人好奇的。而今,这个谜底揭开了,原来,在张卫健走红之路上有这么段心酸却又励志的故事,是什么呢?据悉,那是有前辈嘲讽他脸上没有毛,不值钱的。此话,就像是一把刀插进了张卫健的心脏。也是激起他内心不服输的劲,证明了自己。

张卫健为什么光头原因曝光 嘲讽他你没毛没价值的前辈是谁

据悉,张卫健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演讲了一篇《说话改变命运》,他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表示,在TVB呆了10年左右,还是演配角,之后到了又要续约的一天,他对艺人部经理说,“可能你不知道我,我叫张卫健,在公司10年了,演了很多配角,已经准备好红了”但经理没说什么,而张卫健接着又是表示,在续约合同上,可以给他合同,让他签好,你再写上工资,这或者是感动了经理吧。

在3个月之后,张卫健接到了主演,开始担任男一号,在《西游记》中饰演了孙悟空后,张卫健大红,也拥有了第一个房子。之后,张卫健决定离开,去闯一闯,然后遇到了一位香港制作人,然后也让张卫健报价,但随后对张卫健说:“卫健啊,不要以为演孙悟空,在香港很红,你在中国内地没有知名度,你脸上没有毛,不值钱的”,此话,让张卫健感触很深,他随后来到北京打拼,成为了北漂。

张卫健为什么光头原因曝光 嘲讽他你没毛没价值的前辈是谁

再后来,以《少年方世玉》《鹿鼎记》再次火了起来,此时,他想起了那句话,就干脆把头发给剃光了,这么多年也是以光头示人,他要证明,“脸上没毛一样有价值,没头发的男人一样很有魅力。很显然,张卫健做到了。并且,光头的张卫健更加的有辨识度,如今说到他,夸张的说,是无人不晓!也不得不说,那位香港制片人的话虽然恶毒,但在某个程度上激励了张卫健。当然,这也是因人而异的效果吧。

张卫健为什么光头原因曝光 嘲讽他你没毛没价值的前辈是谁

所以,那位制片人到底是谁?张卫健不愿意公开之前说他的那个前辈到底是谁?只说他的名字有一个f开头的单词。然后自己又笑着否认。就因为那句你没毛没价值,张卫健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张卫健没毛也可以。但这个过程是相当辛苦的,头没毛就像少了一层保护,夏天拍戏的时候阳光直射头皮,会经常脱皮,但这不算什么,如果不辛苦的付出,怎么会有回报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