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男朋友》和《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题材不同,很难从细节入手对比,两部剧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客观从收视率来看的话,《男朋友》是略胜《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

据了解,《男朋友》的首播成绩十分不错,平均收视率高达8.7%,最高收视率甚至破10。《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首播的平均收视率是7.363%,虽然略输于《男朋友》,但是后劲十足。

《男朋友》由宋慧乔和朴宝剑共同主演,讲述天之骄女车秀贤和出身平凡的男子金振赫之间的爱情故事。车秀贤出身十分显赫,他的父亲是政界名人,她自己曾嫁入豪门,之后又成为女强人代表,

然而,一言一行都曝光在大众面前的车秀贤从来没得到过快乐,她的一生都被用来给父亲铺路,博得大众支持率。原本已经死心的车秀贤却因为金振赫的出现开始感受到生活中快乐和惊喜。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由朴信惠和玄彬共同主演,该剧以一款AR游戏为引子,讲述刘振宇因为一通神秘电话直接飞到格拉纳达,并且与郑熙珠相识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男朋友》是典型的纯爱剧,每一帧画面都能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甜蜜和浪漫,令人心动不已。而《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则是极度烧脑的悬疑剧,该剧目前仅开播两集,但是各种坑已经快把网友们逼疯了,因为看不懂。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