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嘉欣嫁了个富豪许晋亨这事大家都知道,有的人非常羡慕,觉得她们一辈子都能衣食无忧,手里还有自己几辈子也赚不到的钱。但其实许晋亨的成功很大部分还是来源于他的父亲。香港船王许爱周的幼子许世勋,就是许晋亨的父亲,在世的时候曾担任汇丰银行董事会副主席,在地产投资方面也有很多建树,所以现在人去了,留下了400亿巨额资产,这笔钱何去何从也成为大家的关注点

李嘉欣公公去世400亿遗产何去何从?徐嘉欣许晋亨是最大赢家?

李嘉欣公公去世400亿遗产何去何从?徐嘉欣许晋亨是最大赢家?

李嘉欣公公去世400亿遗产何去何从?徐嘉欣许晋亨是最大赢家?

李嘉欣公公去世400亿遗产何去何从?徐嘉欣许晋亨是最大赢家?

李嘉欣在嫁给许晋亨之后,生下了一个男孩许建彤。许世勋目前被知道的身边的孩子,就是儿子许晋亨和孙子许建彤。在许世勋去世后,许晋亨和许建彤还被拍到一同进入殡仪馆,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就会为许世勋举办葬礼和遗体告别仪式。

虽然97岁的香港富豪离我们很远,但是他留下了百亿巨额的资产让人非常感兴趣。有人说许世勋之前有个大儿子已经去世了,所以财产全都会归许晋亨所有

许世勋家族暂不像其他香港大家族掌门人去世,就会出现后代争家产的问题。许世勋名下的物业就价值高达420亿港元,许晋亨成了直接受益人。另外,许晋亨与李嘉欣夫妇居住的约7亿元豪宅属于家族所有,许世勋去世后,许晋亨也并不像外界所说的能直接接管这价值420亿的遗产。

根据百度资料显示,许世勋只有许晋亨一个儿子,也就是许晋亨和许建彤可能会对资产产生争夺。但是许世勋到底有几个孩子,资产会怎么分配,是否有立遗嘱,我们都不得而知,还需等待媒体的调查和公布。如果没有遗嘱的话,许晋亨和李嘉欣将是最大赢家。

李嘉欣公公许世勋的离世让人感叹,命运对谁都是一样,虽然许世勋非常有钱,死后还有好几百亿没花完,但是最活着的儿孙来说,却像是灾难,财产到底如何分配,这问题真是令人头大。你觉得许晋亨和许建彤会争夺财产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