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桐因为参加湖南卫视的《变形记》让观众所熟知,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如今,他参加了一档偶像节目“以团之名”,似乎要出道了!杨桐,1999年4月19日出生于贵州遵义,现就读于英国阿贝学院 。微博看了一下杨桐的近况,发现他关注量竟然有500多万,大家觉得杨桐会大火吗?

QQ截图20181210132404

变形记杨桐参加以团之名选秀即将出道,大家对他还有印象吗

《以团之名》是优酷首档IP贯穿全产业链路联动团体成长的真人秀,以团之名,筑男之魂! 据悉,《以团之名》导师阵容十分强悍,王源、宋茜、程潇都将坐镇导师席。虽然节目组未城市官宣,但网络已有网友贴出成员名单,其中几位已有不小人气,除了杨桐,还有张丹峰、洪欣的儿子张镐濂、星动亚洲的赵品霖等等。

杨桐的微博,目前还没有说什么,不过粉丝已经有500多万了,看来将来的人气是不用愁了

变形记杨桐参加以团之名选秀即将出道,大家对他还有印象吗

近日杨桐顺利的从英国阿贝学院毕业,并获得了由院校颁发的毕业证书,一张白皙干净的脸上写满了对未来的渴望,与当年相比真是判若两人。

QQ截图20181210133246

变形计杨桐个人资料:

姓名:杨桐

性别:男

来自:贵州遵义

出生日期:1998年4月19日

杨桐父母经营着一家企业,家境殷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